話說,如果也想試吃優質的台灣米要怎麼作呢?
  住在果子咖啡店附近的話,可以去領取米問卷,填答後可獲得台灣優質米試吃包300g一包,店內也有陳設各家好吃的台灣米,一包300g,價格3包100。參加活動『寫鼓勵台灣好米的話』與形象牆合照,還可以獲得咖啡兌換券一張。
  果子咖啡店,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捷運中山國中站與南京東路站的中間地帶。
 
  那今天我家吃什麼好米呢?上水香米!上水香米來自台南後壁,又叫益全香米喔!

90912.JPG
  
  上水(益全)香米來自氣候溫和、土壤肥沃、全區無工業污染的台南後壁,有嘉南大圳專用渠,喝的是潔淨山水,以前就有「土磐間」的稱號,以「土磐間出好米」聞名於世。

pic0041.JPG
  
  包裝背後有上水香米最佳烹煮方式,兩旁有煮飯小撇步與品質評比管理第一名的獎牌照。
  上水(益全)香米獲得全國第一家TAP稻米產銷履歷認證,而且通過日本528個檢查項目合格,於2006年成功地行銷日本,是日本人也能吃到的台灣好米喔!

90909.JPG
  今天的幸福晚餐!(沒青菜/遮臉)
  
  
90910.JPG90911.JPG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最後這張只有加框,沒有修圖喔,因為我不會修,哈。)
  上水(益全)香米除了粒粒飽滿之外,還帶有淡淡的香味,吃下去真的好享受喔!

  
  另外,想知道
  smile.JPG
  這個微笑貼只要怎麼取得嗎?介紹如下!
  
  選擇良質米適栽區 → 水質及土壤重金屬檢驗 → 產銷班教育訓練 → 選擇品種育苗 → 施有機基肥 → 整地灌溉 → 插秧 → 第一次追肥 → 成長期病蟲害防治 → 第二次追肥 → 曬田 → 穗肥 → 排灌水管理 → 繁殖期病蟲害防治 → 適期收割 → 稻穀農藥殘存檢驗稻穀12度C冷藏 → 接單生產 → 真空包裝後冷藏 → 鮮米到你家
 
  保證沒有殘存的農藥,或是黃麴毒素、重金屬污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