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EmailCash只要少數e元就可以體驗MagV,(自以為)喜歡看書的我就給它點下去,以下是14天的小心得。
   
11125.JPG 
  
  ↑ 介面大概長這樣。(這頁是漫畫館)
 
11115.JPG
 
  ↑ 單本閱讀介面長這樣。
  
11113.JPG
  
  ↑ 點進去全畫面變這樣。(按右下那個三角翻頁)
  
  基本上沒有太多的熱門書籍,雜誌的選擇還是比較多,可是雜誌的字通常比較小。
  
11111.JPG
  
  
  
11126.JPG
  
  比較熱門的雜誌館。
(沒有天下跟商周,殘念。)
  
  
  簡單分析優缺如下。
  優:
  一、線上閱讀不佔空間
  二、每個月最貴一百多,看個幾本就划算了。(如果一次買半年或一年,一個月99的樣子。)
  ps部份語言書有錄音檔,可線上收聽。
 
11127.JPG
    
  對我來講還有:文本不怕被小孩子撕毀!(小芝心曾經撕了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我看完的試讀本也被她剪了。)
  對一些人來講或許還有:討厭拿書看,可是對著電腦螢幕沒問題。(這啥怪病)
  如果電腦可以一直開著,就可以把網頁一直放著,想到就看幾頁,很方便。
  
  缺:
  一、傷眼睛。螢幕要夠大,我用10吋小筆電看超痛苦的,只好去借用大芝心的電腦,大約是15吋的螢幕,才OK。但即使15吋,看雜誌還是嫌吃力。
  二、熱門書不多。
  三、有些書掃描不完全,斷頭。(而且完全沒有補足的意思)
  
  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一、當然不能存檔。
  二、全螢幕看書字才夠大,可是全螢幕看書咧,你如果用Prt鍵抓圖貼到小畫家再抓再貼,就要跳來跳去很麻煩。
  三、可以在不同電腦登入,但不能同時登入。我覺得這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找人共用帳號,你用一三五,我用二四六,不要同時登入在線就可以了,反正人總是要休息睡覺。
  
  雖然說有十四天的試用期,但是卡在要用大芝心的電腦看,還有後面兩天(六日)龍捲風住院,所以沒看到幾本,大部分還是在看繪本區有沒有什麼東西以後可以敗給小芝心,不過以付出的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