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JPG
  
  從小芝心一歲半,第一次從電腦螢幕裡看到自己的照片後,就對被拍照這件事非常有sense,只要看到我拿出相機,就知道要拍她了。
  只要我們想拍,她都會乖乖讓人拍,甚至可以說享受其中,龍捲風出生後,只要看我們拍龍捲風,她就會要求比照辦理,而且可能堅持在同樣的位置,擺同樣的pose。
  我不是特地拍了龍捲風翻身嗎?一直到現在,只要龍捲風翻身,小芝心就會大聲提醒我:「弟弟翻身了!」意思是叫我快去拍。(謝謝妳,可是媽媽沒有要拍了耶?)
  這一兩個月,我開始有些試吃試用的體驗文,每次要拍照,小芝心就非常配合。
  鳳梨酥那次,小芝心不是A了一個走嗎?就是看到我要拍照,她立刻拿出來還我,而且幫我擺好好的。
  其實我也搞不懂,她對拍(試用)照這麼認真幹嘛。(喂)
  前幾天,小芝心忽然很認真地在做些什麼,完成後,跑來拉我:「媽媽,拍拍!」
  我:「啥?拍啥?」
  小芝心在地上排了一排的連接棒,開心地說:「拍拍!相機啊!」
  我:「拍什麼?」
  大芝心:「因為妳每次拍試用照,都是排好後拍照……」
  呃……什麼人養什麼鳥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