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JPG
  
  說到方便迅速的超商快遞,相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黑貓宅急便』啦!
  全台均一價88元!紙箱讓你隨意塞,常溫物品,不超過5公斤,全部OK啦!別看紙箱小小一個,可以有三種造型喔!
  第一款,就是平鋪,直接把物品放進去,尺寸是33.7cm x 26cm。
  第二款,瘦瘦的,27.5 cm x 6cm x 20cm。
  第三款,胖胖的,21.8 cm x 12cm x 12cm。
  平鋪見上面的圖,王哥柳哥瘦的胖的像下面的圖。
  
777771.JPG
  
  我跟我哥都在7-11工作過,習慣用宅急便寄東西,尤其我哥,保險業務的工作跑來跑去,在客戶間趕來趕去,一下子要寄這個,一下子要寄那個,匯集一起再去郵局,要不是時間不配合,就是東西混在一起,7-11超方便,想到就寄,即時,方便,迅速,客戶要什麼立刻寄什麼,才能在競爭激烈的保險界賺一口飯吃。
  當然我跟我哥之間,平常也會靠黑貓宅急便寄件,像下面這件,就是他寄給小芝心的禮物。

 
777779.JPG
  
  像這樣,一次可以全部塞進來喔!很輕鬆!這些是他從東京迪士尼為小芝心帶回來的禮物。
  那我這個宅媽又不做業務,用宅急便寄什麼呢?當然是網拍啦!
  宅急便的收件時間彈性,是網拍族的最愛,24小時,想什麼時候寄件都可以,不用偷偷摸摸跑郵局叫貨運,中午時間沒得吃飯沒得睡覺還要大排長龍。
  網拍的便利好幫手:

  
777772.JPG777773.JPG
  
  尤其啊,宅媽我不靠網拍混飯吃,只是把看過的二手書放到網路上拍賣,賣掉舊書的錢才能再買新書,郵局的印刷品掛號超級貴!
  一般兩百頁以下的小書,印刷品掛號就要40元,隨便一本三百頁的小說,0.5公斤重,郵資就要55元,兩本書,哈哈,逼近80元,三本書,咻——爆表!而且印刷品掛號還有個致命傷,就是需要2-3個工作天!即使是台灣本島,有些地方,星期六是不送件的,我禮拜五寄出,可能隔週三,書才能送到買家手上!阿娘喂,救人喔!舊書已經夠沒價了,郵資那麼貴,還要等那麼多天!
  幸好,使用黑貓宅急便,只要是5公斤以下,全部88元,pm17:00前拿到7-11,隔天就可到貨!而且呢,黑貓宅急便的路線是固定的,一區一區跑,有些門市剛好排在後面,就可以收件到比較晚!像我家樓下的7-11,就可以收件到18:00,一樣隔天到達,可是隔條街的7-11,確實就是pm17:00,不妨向附近的7-11都探問一下喔,總是會有門市排在後面咩。
  再偷偷說件事,以前我工作的門市,就是收件到pm18:00,有次客人超過六點送件來,說是大急件,因為司機大哥離開不久,我們就把他緊急call回來收件,不過不建議這樣啦!他們都工作到很晚,很辛苦!
  如果是大台北地區,當日早上am11:00前寄件再加10元,就可以當日到達!這對分秒必爭的專業賣家,或是剛好有急件要趕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示範一下我怎麼寄書:  
  
  
 777774.JPG777775.JPG
 
  當然,這次的母親節的特別版包裝,就是為了讓外地子女能即時送禮物給媽媽設計的,今年沒辦法回娘家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我,當然是把上次我跟小芝心的手作禮物,愛的魔法盒,寄給媽媽囉!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777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