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JPG

  乖乖,相信這個牌子不需要我多介紹,大家都認識,小時候,我都會吵著要我媽買乖乖給我吃,長大了,換我買乖乖給女兒吃啦!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乖乖的新產品——乾脆點!
  這小東西很小,但是又乾脆又好吃!
  


99996.JPG
  
  一小包10元,全台7-11都有賣,這麼小包的好處在哪,就是打開後,可以直接倒入嘴巴,一口接一口把它吃掉!
  有點餓又不太餓,想吃又不想吃,或是想吃又不想出門跑個大老遠,在欲望之間擺蕩來來去去嗎?乾脆點!隨時想解饞,只要去7-11報到,買個一小包,超方便!
  而且不要看它小小包,吃起來的味道可是很夠,我買岩燒口味,大口大口的岩燒風味,人人喜愛的馬鈴薯,超match超搭配的啦!
  

99993.JPG
   
  產品後面有詳細的成份跟營養標示,如果買到變質品,也有附電話地址可聯絡換貨,讓顧客可以安心食用。
  而且!乾脆點不但好吃,還有獎品送給你!
  到活動網頁看漫畫填對白,甚至參加票選,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歐洲、日本、峇里島等各國雙人出國大獎耶!讓你好吃好玩都乾脆!  
  
網路活動的網址:http://www.乾脆點.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