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經營FB粉絲團以來這邊從偶發文到幾乎不發文,FB粉絲團上傳照片方便、簡單打些字就好,但,沒有分類也很難搜尋,有時想找我自己發過的文,用盡關鍵字搜尋還是完全找不到。
 
  可是要在部落格發文我又好懶(喂)因為很想介紹這間庇護工場給大家,我決定PO在部落格,但用在粉絲團簡易的文圖風格就好。
  
  慈惠庇護工場位在五股工業區,有一點遠,而且是工作的地方平常日才開。
  
  跟之前參觀過的印刷廠比起來,重點在它是庇護工場,可以讓孩子對身心障礙者多一分認識,而且因為是庇護工場,場方工作人員對孩子超有耐心,操作機器DIY筆記本的時候是讓孩子一項一項慢慢來,這點完勝許多速食體驗的場所啊!(不是指真的速食店)
  
  參觀的部分是以DIY筆記本的份數為主,10本成團,可選擇一般封面或相片封面,若是選擇相片封面要提前傳照片給對方。建議不要太多本,剛剛好10-12本就好,因為體驗的過程不偷懶,時間會拉太長。(喂)
  
  以下自己看照片配文字,相信大家都很優秀!(溜)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11.jpg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