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871_100326_img03.jpg 

  『每年母親節,多數孩子會特別準備禮物給媽媽,表達滿滿的感謝。但有一群偏遠地區的小學生,有時候連飽餐一頓都有困難,更不用說有多餘的零用錢來準備禮物送給媽媽。
  瑪利亞基金會『送愛到偏遠小學』活動每年送出10,000份『愛的魔法盒』,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能有機會親手做禮物送給最愛的媽媽!』

  很高興可以參與『2010瑪利媽媽感恩季,愛的魔法盒』活動,希望大家一起把活動推出去,認購更多愛的魔法盒喔!
  
0064.JPG
  收到愛的魔法盒,內容有米香2包(SGS檢驗未含防腐劑)、魔土創作材料1包、愛的繪本小書『我喜歡我』1本,感恩卡1張。因為是體驗推廣盒,所以還有刊物介紹。
  
  打開來後就開始認真體驗囉!小芝心還沒玩過魔土呢,這對訓練小手肌肉發展有幫助,也可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跟創作力喔!
  
0069.JPG
  咳,雖然我很想認真體驗,不過大家也看到畫面上的小手了。
  在小芝心創作意念奔騰發展之下,我實在沒什麼插手餘地,很快的,體驗盒就變成下面的樣子。
  
  
0076.JPG
  小芝心說紅色的那些都是『狗』(這這這),白色的長條是愛心(為什麼啊),藍色的我問她:「這是什麼?」她回答我:「是什麼!」而且問了好幾次,都這樣回答我。好吧,那藍色的就是『什麼』。(我只放了偽柏靈頓小熊就被她鋪滿了,所以只好再做兩個臉黏在邊邊。)
   
  因為體驗盒很快被小芝心鋪滿,她又積極向外發展。
  
  0072.JPG
  
  紅色一陀一陀的還是狗,而且一隻要待一個格子,不能混也不能拿走,會生氣,連最左邊我作的奶瓶(未完成,本來想讓柏靈頓偽熊喝奶的)也被摸走,至於最右邊的雞精罐,這這這,拜託,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創作是很神秘的!
  
0086.JPG
  
  總之,這個活動真是太有益了!(啪)
  
0092.JPG 
  創作完成!算是我跟小芝心通力合作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吧!(拿去送給我娘好了,科科。)
  
  現在就一起來參加『傳愛online』活動,完成愛的魔法盒後可到下列網頁分享。
  
http://www.merrymama.org.tw/cakegame.php

  
  這是瑪利媽媽網站 
http://www.merrymama.org.tw/

  讓更多偏遠地區的孩子,可以親手做禮物給媽媽吧!這一定會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體驗喔!
  
0095.JPG 
  小芝心:好累喔!創作完畢來吃個米香吧!好吃!
  
  請大家一起用力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