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誰),來介紹台南美食,『新興四六一軟骨肉』,有『紅燒』跟『清燉』兩種口味喔!
  
  軟骨肉耶!像我這種烹飪苦手,完全沒有料理過這種功力高深的食物,能夠試吃真是幸福啊!

 

  
  新興四六一軟骨肉,廠商用『低溫宅配』寄來兩種口味的試吃,一個清燉,一個紅燒,還有DM介紹軟骨肉,原來軟骨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鈣』與『膠原蛋白』,啊唷,膠原蛋白耶,是那個貴森森的保養聖品嗎?那我會愈吃愈美嗎?(羞/毆)
  烹煮方法很簡單,可以微波也可以隔水加熱,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我這種愛吃又不會煮的苦手。
  我家沒有微波爐,就丟鍋子隔水加熱囉!水滾後丟進去,七、八分鐘就可以起鍋,超方便。
  
pic0017.JPG 
  加熱超輕鬆!
  
  等飯跳起來後,就可以淋上去囉!(沒錯,我家直接配飯吃啦!)
  
pic00242.JPG 
  哦哦哦!好香啊!
  雖然是清燉,可是很香吶!
  來張特寫!
  
pic0027.JPG
  讓人垂涎啊!
  紅燒的色澤更美。
  
pic0031.JPG
  
  你看看你看看,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啊!
  來人啊,把鏡頭拉近一點!
  
pic0033.JPG
  
  嘶~~~!(口水流出)
  軟骨肉真的不同凡響,超嫩超好吃,美味啊!
  肉質的部份,真的是很鮮嫩,這應該燉了很久吧?怎麼會這麼軟啊!咬下去肉很輕易地崩解,久燉的肉汁一直跑出來,啊~~~屋ㄇㄞ~~~!(你日本人啊!)
  骨頭的部份就更厲害啦,一樣咬了就崩解,這這這、骨頭耶!很輕鬆就地把軟骨咬碎吃下肚,補充膠質!
  
  說到我家現在最需要發育的,當然就是小芝心啦!(龍捲風還在喝奶。)
  小芝心雖然很愛吃肉,可是都是把肉咬一咬,肉汁咬盡沒味道了就吐出來,我想她應該還咬不下去,也就不是很在意,這事急不來咩!
  ——沒想到,這個肉,小芝心很輕鬆就吞下去了!
  我還在地上找了好幾次,確認沒有乾掉的肉渣,這孩子是真的把肉吃下去了!媽啦我好感動!(謎:所以小芝心平常沒吃肉長不大,是因為妳不會煮啊!)
  
pic0034.JPG
  大口大口吃肉!
  這肉真好吃,咕溜就咬開了,輕鬆吞下去!

 pic0038.JPG
  真是令人感動飆淚啊!我可是給了她兩大塊,而且她吃完後還一直來偷吃我的!
  所以這新興四六一軟骨肉,不但軟Q又好吃,還很適合小孩跟老人!簡直是全民共享的美食吶!
  
  這麼好吃的軟骨肉多少錢?
  姜姜(又來了),目前網路促銷價一包只要『己霸摳!』1包100元啦!
  
  品項:紅燒軟骨肉、清燉軟骨肉
  肉質:豬軟骨肉
  內容:450g/包
  保存期限:冷藏2-3天;冷凍1個月
       保證不含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包裝處理:烹調後急速冷凍
       (雙心媽劈耶絲:
        急速冷凍可以確保肉質的新鮮與口感,
        自然放涼容易衍生細菌,口感也大打折扣。)
  配送:黑貓低溫宅急便
  
  是的,一包450g,現在只要100元啊!而且不含人工香料與防腐劑,又是人間美味,腳手咖快咧,跑慢你就買無喔!
  哪裡買?
  
  1.直接電話預定:0980-299702(楊先生,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
  2.伊昧入E-MAIL 訂購:cartilage461@hotmail.com
  3.雅虎拍賣:搜尋賣家 cartilage461
  4.衝去店家: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6弄2號
  5.專屬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artilage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