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被問到小芝心與龍捲風乳名的由來。
  吼,你們都沒有吃pizza,這樣太健康、不行啦!(啪)
  芝心跟龍捲風是某披薩小屋的產品,芝心是在餅皮增加起士,龍捲風是餅皮外圍多一圈圈的玩意,後來披薩小屋又把它們作結合,叫做雙心,所以這裡才是雙心家庭啦!
  至於我為什麼會用披薩產品當孩子的乳名咧……
  當然是因為我們都愛垃圾食物。(喂)
  名單上的第一名是雞排,可是我們很難用雞排幫小孩取名(像是梅粉、起士、蜜汁或胡椒嗎),只好退而求其次改用披薩,而且我覺得『芝心』聽起來就很美味,當初就希望孩子可以長得美味可口,這樣要嫁比較好嫁,不用養太久。可是我忘了『芝心』並沒有很好吃,所以……小芝心也長得不太可口啊……。(倒不是加起士不好吃,而是披薩小屋惜本,起士都加很少,還要收60元咧!)
  再說到披薩小屋的產品,除了芝心、龍捲風、融合稱作雙心之後,還推出了『摩天輪』,摩天輪是三項裡面最好吃的!可惜太小。
  不過我跟大芝心並沒有養第三胎的打算,就算我夢到摩天輪是女生也沒有,科科。
  我們沒有要養其他孩子了,披薩小屋請不要再推出新產品了!(某披薩小屋:我們出產品關你們啥事啊?還沒有跟妳收版權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