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94.jpg img0195.jpg img0196.jpg  


  這是一個非常偷懶的概念就是把三本書合在一起寫一篇。
  
  反正這三本的亮點都一樣大家就不要太計較了。
  
  首先翻開恐龍書。
  
img0197.jpg  
  
  書裡面圖文並茂非~~~常優秀但重點不是在這我們再跳一下,下一頁謝謝。
  
img0198.jpg  
  
  
  跳到暴龍來了,這隻暴龍有著公雞般的眼睛沒關係那也不是重點,重點要看到右下那一角。
  
img0199.jpg  
  
  看到沒有就是這個。
  
  這是最近流行起來的AR實境APP,所以買這三本書最好要有平板。手機也可以但我覺得螢幕太小。
  
  當然因為書籍本書圖文並茂光是翻看也可以,但它的價值就在這個APP上。
  

01.jpg  
  
  母女研究APP中。
  
02.jpg  
  
  從APP叫出恐龍後,再讓小芝心擺個POSE。
  
03.jpg  
   
  拍起來大概像這樣。
  
  這是剛開始玩很不熟,翼龍只能飛低空。
  
05.jpg  
  
  小芝心:「噁由,嘴邊刺刺的。」(設計對白)
  
06.jpg  
  
  小芝心:「這邊也刺刺的。」(設計對白)
  
07.jpg  
  
  你這隻小暴龍,看我打你屁股!
  
08.jpg  
  
  小暴龍:啊唷!(持續是設計對白。)
  
09.jpg  
  
  叫出來的恐龍特效力求逼真,不但有影子有吼聲,走過去的地方還可能會踩出裂痕。
  
img0200.jpg  
  
  跳一下來看龍捲風。
  
img0201.jpg  
  
  不是只有介紹龍捲風喔,全書30頁左右,只要跟龍捲風相關的都有介紹。
  
  重點,當然還是APP的應用囉。
  
img0202.jpg  
  
  叫出的要素。
  
  以下是實際操作。
  




  不免要來幾張蠢照。
  
10.jpg  
  
  拍攝現場。
  
11.jpg  
  
  平板裡拍出來的照片。小芝心妳好配合阿母金感動。
  
12.jpg  
  
  火山爆發烤東西來吃。(不對)
  
  
  第三本我們來看太陽系。
  
img0040  
  
  拉近一點看介紹。
  
img0043  
  
  另外還有特別聲明。
  
img0049  

  它沒講一定沒想到啊哈哈。
  
13.jpg  
  
  這顆是看起來有點重的月球。
  
14.jpg  
  
  本來想用木星掩蓋後面那顆球但很難喬角度。我可能需要挖個坑把自己丟進去才有辦法拍。
  
15.jpg  
  
  APP使用時的樣子。
  

16.jpg  
  
  掌心中的太陽系。
  
17.jpg  
  
  最後用小芝心的『真。木星殺。奧義』(完全老木亂取)來跟大家說掰掰囉。
  
  欸不對還有一段玩弄月球的影片。
  


  這套書好看又好玩呀!每本有30頁左右的豐富圖文,還有好幾個互動設計,這篇文只拍了大概而已,不是全部喔。
  今天看三采粉絲頁它們即將推出新作,叫出來的孔龍可以比較大隻欸!
  是說我看別人家拍的恐龍也可以很大就不知為何我家的恐龍都小小的就是了,大概是操作技術不好吧……
  
  本套書購於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點這裡

創作者介紹

雙心's home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