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22  
  就是這支筆!就是這支筆!(設計對白)啊對了,副標與主題無關,單純偷渡有趣的繪本哈哈哈(揍)
  
  愛畫畫的小芝心這次拿到萌奇筆超開心的,除了平常不讓她接觸3C產品的我終於解禁,主因是萌奇筆真的好有趣啊!
 
  先來看一下萌奇筆。
  
01.jpg  
  
  萌奇筆長這樣,很輕巧的一支筆,比一般的點讀筆還輕,USB充電即可,雖然輕巧卻很有彈性,不是隨便撞一撞就壞掉的塑膠筆喔。
  
02.jpg  
  
  筆長不超過16公分,淨重36.5克,而且是MIT的喔!重點是有磁性,平常沒用的時候往冰箱一吸就可以放著了。
  
03.jpg  
  
  簡潔易懂的說明書,操作起來很簡單。
  
04.jpg  
  
  有好幾款萌奇筆的免費APP可搭配使用,打開藍芽連線一下就可以用囉。
  
06.jpg  
  
  先讓小芝心試一下筆觸。
  
07.jpg  
  
  當啷!完成了!
  
  甚麼?萌奇筆就是拿來畫畫的感應筆而已嗎?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啦!萌奇筆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吸取顏色!
  
08.jpg  
  
  想用什麼顏色就吸甚麼顏色,只要拿筆在屬意的顏色上嗶一下,就可以用那個顏色作畫喔!
 
  
09.jpg  
  
  讓小芝心隨意在身邊吸一下顏色的成果。
  
  歡樂的時光特別快,小芝心東吸西吸龍捲風就下課了,所以讓我們跳一下到捷運站。(喂)
  
  
11.jpg  
  
  這是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的公共藝術,色彩繽紛啊。
  
  
12.jpg  
  
  雖說要搭配3C才可以用萌奇筆,小芝心很熱中於『到處吸取身邊的顏色』,所以會一直起來走動,視線不會一直盯著平板。
  
13.jpg  
  
  吸取後看一下滿不滿意,哈。
  
14.jpg
  
  藍。
  
15.jpg
  
  紅。
  
16.jpg
  
  綠。
 
17.jpg  
  
  黃。
  
  聽說內建六萬五千種的辨色力,好腮雷啊~~吸取後會記錄最近吸取的十種顏色,可自由切換喔!
  
  話說我每次拿這隻筆出來都會獲得關切,在才藝課教室被其他爸媽問就算了,連去捷運站玩,都會有路人(複數)跑過來問我在幹嘛,拿著一支筆到處嗶好顯目啊。

  
18.jpg  
  
  隨手亂畫。
  

20.jpg  
  
  免費APP的圖稿目前有水果、英語、動物,還有一款有音樂,很熱鬧,零星的童話主題兩小畫起來特別起勁,不知為何沒有ㄅㄆㄇ。(小芝心很需要啊!)
  
  畫完可以儲存到畫廊,還可以直接上傳到網路上,同樣一張蘋果圖,小孩可以到處吸取,畫出十幾種的色調。
  

21.jpg  
  
  平常看到鏡頭就閃的小孩,萌奇筆畫完很得意要我拍,啊歹勢老母掉漆,反光很嚴重所以沒拍成功。(幸好有存到畫廊)
  
23.jpg  
  
  龍捲風當然更是個亂撇一族,圖稿綁不住他。(能不能訓練一下小肌肉啊你!)
  
24.jpg  
  
  反光的亂筆……(顯示為反光就算了毫不可惜)
  
25.jpg  
  
  就算給他線稿也是隨意亂撇。
 
29.jpg  
  
  來一下畫面圖。
  
  可以用細筆畫也可以用刷的,所以小小孩也可以用,從大區塊的刷色、細筆上色到天馬行空自己亂畫,適用年齡很廣。
  
  我平常沒讓小孩用3C,但龍捲風看到別人家的孩子用3C產品時會一直湊過去看,還會整個黏住不肯走,適度且適時地開放也是一門學問,孩子長大總要接觸的,像小芝心現在小一就有電腦課了,萌奇筆是一款我可以安心丟給小孩三十分鐘的好產品!
  
  另外這東西很省空間,有平板跟筆就行了,媽媽跟朋友聚餐時很好用,了不起再來一本色彩豐富的繪本,其實身上穿的衣服也可以吸色喔!
  
  官網介紹看這邊,有厲害的影片分享:萌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