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jpg  

  這次的小店長體驗來到手搖杯飲料店,身為台灣人當然要喝一下手搖杯,最好也進場搖一下啊!(咦)
  
  Going純漢方茶飲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本來想揪團去體驗,店長說團體體驗的時段都滿了,而且有些家長沒辦法湊到6或8人,所以開放散客體驗,只要預先打電話確認,即使只有一位小孩也可體驗。(我是前一天打電話問,當天再確認一次,只要沒有臨時的大單都可前往體驗,店長說散客體驗跟團體體驗的內容是一樣的喔。)
  
  活動開始店長河馬爸爸拿了一張小團照給我們猜,猜猜哪一位是他……即使本尊就站在面前,我們仨還是沒膽猜,因為照片內那位疑似河馬爸爸的人跟眼前的本尊體型頗有差異,原來……真的是河馬爸爸before跟after的照片。
  
  河馬爸爸這兩年力行減重,減了大約三十公斤,減肥過程中感到一般人攝取了太多不必要的『養分』,以手搖杯來說,大家都喝得太甜了,所以他開創Going純漢方量身茶飲,使用『甜菊葉』代替一般手搖杯使用的「蔗糖」或「果糖」,相對來說,甜菊葉的甜度比較高,熱量比較低。當然,河馬爸爸也說不可能靠喝手搖杯減肥,還是得從運動跟飲食下手,使用甜菊葉,只是減少大家貪(手搖)杯時身體的負擔而已。
  
0085.jpg  

  介紹完甜菊葉,會先讓小孩試吃試喝。
  
  甜菊葉我以前吃過,某間紙火鍋店的茶飲就是使用甜菊葉,但這麼多年過去紙火鍋店都收了,甜菊葉還不是很普遍的樣子。
  
0093.jpg  
  
  龍捲風很故意,吃了一口翻白眼說很酸超酸。小芝心說很甜。我沒吃,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吃甜,以前有吃過就好(揍)接著試喝紫蘇酸梅飲,是甜的所以我個人不予置評(喂)兩小都說很好喝。(我平常真的都喝溫的無糖,不是來踢館的。)
  
  試吃試喝之後就開始體驗搖搖手搖杯。
  
  體驗活動無須額外收費,只要付飲料錢。
  
0100.jpg  
  
  是台北市常見的手搖杯價位,而且河馬爸爸說,他們都是用台灣的茶葉。
  
 
0102.jpg  
  
  我點了南投名間茉莉烏龍茶,龍捲風操作中。
  
0104.jpg  
  
  認真地數錢,河馬爸爸完全不催促也不代勞。
  
0107.jpg  
  
  確認款項無誤就可以敲下去。欸,點下去啦,敲壞留下來搖杯子。
  
0109.jpg  


  很high的龍捲風,我點熱茶,龍捲風可經手的比較少(怕燙傷),但他很認真地盯著計時器。
  
0112.jpg  
  
  本來想拍龍捲風認真盯著計時器的樣子,小芝心忽然冒出一顆大頭要我拍照,我只好幫她拍,好笑的是龍捲風在背後也默默地比ya。(因為太認真盯計時器,沒空過來鏡頭前搗亂。)
  

0124.jpg    
  
  計時器響了,將茶沖入杯中。
  
0132.jpg  
  
  封膜的部分也是大人操作,這我以前用過,對小孩來說確實有點危險。(手太慢縮回來或是沒事伸進去。)
  
0140.jpg  
  
  最後就可以把飲料帶走囉。(忽然替換成小芝心。反正體驗過程一樣咩。)
  
  別問我加甜菊葉好不好喝,因為我點無糖,大芝心那杯是正常甜,他說喝起來很普通,跟一般的一樣。(但我個人覺得他的味覺並沒有很靈敏,所以大家參考就好。)想知道,還是自己喝最準啦!
  
  河馬爸爸說店內剛開始推廣業務,外送範圍很大,甚至曾送去南港、內湖園區,而且外送門檻也不高。
  
  
0156.jpg  
  
  活動結束,店家還會頒發小張的體驗證書。
  
  
0161.jpg  
  
  過程不長,很順利就結束囉。
  我一直到活動結束才發現兩小都沒有搖到手搖杯,為什麼呢,因為我都點熱的啊啊啊啊!
  只好夏天再去一次了(喂!
  
  
0148.jpg   
  
  對了,店裡還有一隻叫熊熊的狗布偶,有窩喔,超潮的……
  
  想體驗的話資訊看這邊:
  
999  
  
  一定要先打電話問喔:02-2579-6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