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之前去的活動,個人覺得辦得很好所以分享一下,2014/12/19-12/22,共四天,不知來年還有沒有。
  
  這個祭實在非常有誠意,有試吃、有試喝、有玩、有拿、有COS服、有表演看,還可以抽獎!而且是FREE~~~就可以參加!
(謎:白吃白喝沒有掏錢買的意味)
  
00.jpg  
  日本東北六縣是福島、宮城、山形、岩手、秋田(汪!)跟青森,311地震的時候因為台灣人解囊相助,然後日本人就一直感謝感謝感謝到現在……第一張照片後面那個是留言板,活動結束後日本人還整片運回去東北放著這樣……(希望上面沒有愚蠢的OOXX到此一遊之類的)
  
  
02.jpg  
  
  講台上的表演很豐富,有正經的。
  
03.jpg  
  
  也有扭扭的。(喂!)
  
  這扭得讓人扭扭(何),還有帶祭典舞,開放名額上去跳,外頭還有野生(?)的生鬼太鼓,但是人太多了小孩擠不進去。
  
  
04.jpg  
  
  試吃的部分是小點心跟清酒,清酒啊!而且用木盒盛裝,感覺真的比較好喝,哈哈。
  
  話說我們經過試吃攤的時候,一個歐吉桑忽然衝出來拿飯糰給龍捲風,吃貨龍捲風不知為何不肯收下,所以歐吉桑就給了小芝心(咦XD)我們本來還以為飯糰是試吃品,後來發現好像是工作人員自備的伙食,也太感心!小芝心吃一半歐吉桑又帶著香鬆跑過來幫她撒,真的是很熱情啊!
  
  
05.jpg  
  
  (咳,龍捲風手上的蕃茄是我們自備的,不是試吃品。)
  
06.jpg    


  這是唐吉訶德的攤位,平常有看日本綜藝節目的話可能有看過介紹,走物美價廉路線的百貨商店,他們攤位辦的是射飛鏢活動,3支鑣分數超過140還160就可以獲得KITTY資料夾!(尖叫)
  
07.jpg  
  小芝心憑藉著『小人優勢』可以站一半的距離射,還真的獲得了資料夾……
  
08.jpg  
  
  日月球真是它喵的難玩……
  
  現場還有免費diy,好幾種輪替,但很熱門,我家沒排到。
  
09.jpg  
  
  跟吉祥物『西八啦』,贏了可獲得吊飾,這關也是會對小人放水。
  
  參加攤位活動還可以抽獎!
  
10.jpg  
  
  啊不過我家沒抽到什麼獎……(抽獎的時候工作人員還說抽到機票的話我家四口要給誰去,顆顆。)
  
  現場還有許多介紹東北六縣文化的攤位,跟……各家旅遊公司的攤位,哈哈。但是旅遊攤都沒啥客人。
  
  以下進入COS服狀態,看到龍捲風奇形怪狀(欸)的表情,不要懷疑,他是故意的。
  
 

  
11.jpg  
  兩顆套一起好可愛。
  
12.jpg  
  
  這是個香蕉飯糰的概念(謎:是武士唄)
  
  順帶一提,右邊那位男士穿的鞋子,實際看到還是搞不懂,到底怎麼套的(?)
  
  現場很多著裝人士熱情主動地提供合照機會,我們還看到一這正咩穿河童裝到處照相(汗)雖然很多攤位的人員只會說日語,還是很認真地比手畫腳介紹活動。
  
13.jpg 14.jpg  
  
  小海女,不解釋。
  
15.jpg 16.jpg  
  武士服,不過只有一大一小。
  
17.jpg  
  這個只有最外面那層披上去而已,就、有、重、量、了!
  
18.jpg 19.jpg 20.jpg  
  
  這三張是祭典服。其實只有大人的尺寸,靠折疊的小孩才能穿。
  
21.jpg
  
  是的,龍捲風是故意的。
  
  這是日航的制服,有空服、地勤、技師、機師4種可以選,排隊一次只能穿一種,我家很認真地排了好幾次。(反正人不多,哈哈。)
  
  每一攤的工作人員都很細心幫我們穿脫,態度很好!
  
22.jpg
  這套好像是空服……吧(欸)空服跟地勤的制服很像。
  
  
23.jpg
  機師……的帽子。
  
24.jpg
  技師。
  
25.jpg  
  
  大人跟小孩的尺寸都有。
  
26.jpg  
  
  可以拍全家福,超齊全的,哈哈!只可惜現場光線不足,拍起來黃黃的就是了。
  
  很有誠意的感謝祭,不知以後還會不會辦,我以後如果發達再去秋田摸狗、青森吃蘋果嘿!(喂!太沒誠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