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57975_950027225010283_495311056201764214_n   
  
  
  兩小的感情很好、很好、非常好(老母顯示為咬牙切齒說這句話),不但醒著的時候會吵架,晚上說夢話也不忘對方。
  
 
  上禮拜小芝心忽然中邪,半夜大哭大鬧無法停歇,好像是做了一大串的惡夢,她第一次大吼的時候,我聽到的夢話是……「臭龍捲風,都是你啦!」接下來是一直哇啦哇啦大哭無法辨識的哭吼。
  
  這禮拜,龍捲風半夜上廁所,注意,只有他上廁所,沒有姊姊,但他的夢話是……「姊姊,在外面等!」
  
  這大概也是你儂我儂的一種吧!(並不是!)
  
  話說上禮拜吃晚餐時,小芝心把龍捲風的玉米濃湯弄倒大半。
  龍捲風最重吃了,又是他喜歡的湯,他大吼大叫,還學姐姐撂狠話。
  小芝心特愛對弟弟撂狠話,而龍捲風通常選擇『裝作沒聽到』來回應,這次他會撂狠話,可見玉米湯有多重要!
  他撂的狠話是……
    
  龍捲風:「我再也不要跟妳玩了!我討厭妳!」(是的平常姊姊都是這樣叫囂的)
  
  小芝心並不是省油的燈,當然不可能像弟弟一樣裝作沒聽見,她不但立刻回擊,回擊的內容還令我傻眼!
  
  小芝心:「有什麼關係,你五分鐘過後就會說你愛我了!」
    
  登楞!!!
  
  我是很想幫龍捲風說些什麼,但他太不爭氣了,因為他根本不到五分鐘,就跟姊姊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