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30  
  愛喝水的龍捲風。
 
  
  小芝心跟龍捲風實實在在就是完全不同的人(雖然外表有一點像),例如便溺自主這件事,小芝心怎麼教怎麼想辦法還是會尿床,龍捲風很早就能自主,他好像天生跟尿布有仇,幾個月大的時候只要便溺就會該該叫或是一直磨蹭屁股、踢腳想把尿布弄掉,稍大一點手腳靈活後就自己把尿布脫掉,一歲多直接跑去廁所,我完全沒教沒訓練。
  
  不過,冬天這麼冷的時候,龍捲風極其偶爾地會尿床。
  
  早上,大家都還在被窩裡,我聽到龍捲風窸窸窣窣偷偷摸摸去廁所,默默地摸回來之後蹭到我身邊:「媽媽,我的褲子流汗了,所以我把它換掉。」
  
  母:「你尿床了吧。」(這是肯定句)
  
  龍捲風:「是褲子流汗啦,姊姊才會尿床。」
  
  尿床還要婊姊姊是哪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