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2326_947410421938630_8177566201399424541_n    


  阿木我覺得這件事超好笑的所以PO上來。
  
  這事兒發生在上個月,小芝心終於脫出ㄅㄆㄇ地獄開始學國字。
  
  小芝心的識字率尚可,學習意願也高,開始學國字超開心的,連在路邊遇到路人都會炫耀『我開始學國字了喔』,當然路人完全不瞭解點在哪,但小芝心high到四處講完全沒接收到路人的電波這樣。
  
  學國字沒多久的某天,我去接小芝心放學,發現她在川堂寫我沒看過的單子,一問原來是罰寫單。
  
  罰寫單?小芝心做了什麼壞事我倒是很好奇。(下課玩到忘記進教室?)
  
  答案是——小芝心在課堂中寫作業。
  
  因為第一課教得差不多,要寫第一課的作業,小芝心太興奮,迫不及待在課堂上寫起來,所以獲得了人生中第一張罰寫單啊!
  
  迫不及待寫國字所以獲得國字罰寫單,也算是求仁得仁吧!(簡直像是叫莊聰明跑五十圈操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