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儒小歌反映龍捲風的照片太少,那就來篇4m特輯吧!(照片依舊太少。)
  龍捲風是個跟姊姊迥異的孩子,至少在他這個行動不能期,相當乖巧,哭聲總是小小的,而且只有肚子很餓、要大便跟不舒服時哭泣,所謂『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在用電腦照顧小芝心,龍捲風平日也備受小芝心『關照』,相信他一定能長成一位堅毅的少年(噓)。
  不過龍捲風照片太少的原因在於……
  他討厭照相機。
  我一直覺得小芝心很愛笑了,結果龍捲風更愛笑,隨便對著他『噗』一聲,都可以笑得吱吱嘎嘎響,即使是滿兩個月之前,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只要喝完奶,睡夢中一樣笑得香甜,但是這一切表現,在我拿出相機捕捉時,他就立刻擺出一副『走開,離我遠一點』的臉,真不曉得上輩子跟相機有什麼仇恨。
  所以,龍捲風的笑臉就由我們獨享啦,在此只分享幾張他的酷酷臉。
 
img0027.JPG 
 
 
img0019.JPG 
 
 
img0086.JPG 
  MAN 啥 MAN,別以為你有呆毛就了不起,這年頭萌才是王道啊!!
  PS小芝心的衣服大多是粉紅色的,所以龍捲風十有八九的日子也是粉紅色的。可惜萌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