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JPG 

  我終於領到BLOG廣告第一筆收益啦!
  BloggerAds滿1000元可請款,BlogAD滿500元可以請款,都會扣掉30元手續費,所以BloggerAds領到1892-30=1862,BlogAD則是503-30=473,兩邊共2535,這次的廣告收益主要來自於活動文章,像BloggerAds的文章獎金就佔了1550,總之,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啊,小芝心跟龍捲風愛你們!(啪/大家應該不想被我跟大芝心愛吧……)
  之前就一直很想換台相機,BenQ沒什麼不好,就是很耗電,我常常跟大芝心為了電池沒電吵起來(低EQ父母檔),再來就是拍起來很糊,室外天氣好還OK,室內的話,大白天開燈還要連拍個幾十張,看有沒有幾張可用,所以這筆收入被我們拿去換了相機,耶?2535元是要換啥相機?其實是公公剛好淘汰了他的Olympus,買了一台輕便的,爬山拍照才不吃力,因此Olympus就以3000元的廉價落入我們魔手啦,哈哈哈!雖然公公的Olympus比較適合拍風景,但是比起我們的BenQ真是令人感動淚流,小芝心跟龍捲風,繼續灌爆爸爸媽媽的硬碟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啊,啾咪!
 
pic0115.JPG 
 
 
img0021.JPG 
  
  
img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