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737_910567562289583_5996444465537834132_n
  

  照片內容是龍捲風參加親子館活動做的甜筒沙拉,他把上半部吃掉以後,只剩下單純的馬鈴薯沙拉跟啃咬過軟爛的甜筒皮,說要留給姊姊,不過帶回去給姊姊,姊姊說不要,龍捲風倒也開開心心把剩下的一半吃掉。
  
  沒多久換小芝心,中午營養午餐留了一顆滷蛋,說要給弟弟,因為弟弟愛吃滷蛋……
  
  是有要這麼姐弟情深嗎?   
  
  小芝心上小學之後姐弟的行程出現分歧,親子館的活動只給幼兒園以下的孩子參加,而一般的活動又常設定小學以上參加,小學真真切切是個分水嶺啊。去年兩人同校,總是手牽手上學放學,教室就在同一條走廊,全園的活動是一起的,沒事走廊上也可以遇到,現在兩人不同校,連上學都是分開的,有時小芝心去學校了,龍捲風還在睡。龍捲風讀全天班,總是要下午甚至傍晚才能看見姊姊,平日的行程不一樣,假日的行程也常常不同,龍捲風一個人活動的時候常表示想念姊姊。(還是每天會看到啊孩子……)
  
  對老母來說唯一的好處大概是兩小吵架的時間變少了吧。
  
  不過時間一久,兩小好像也習慣了,之前放學兩人相見時,總是會來個大擁抱,現在也少了。
  
  想起剛放手讓兩小自己睡覺的時候,小芝心總是要求睡前大擁抱,現在也沒了,直接自己睡覺。
  
  姐弟感情好也是會長大的,記得對方就夠了。啊不過不要再留容易腐壞的食物給對方了,長大後留點金子銀子還是薪水好了,留給我更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