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2162_844082722271401_6922777696410822105_n    
  上面這張是大芝心拍的照片。
  
  
  很多老母都覺得讓老杯帶小孩是很危險的,例如有次我遇到一個老杯拿著奶瓶去要熱開水,他跟工作人員說要泡牛奶用的,應該是未婚的工作人員問他要燙的嗎老杯說是,工作人員又問要倒多少,老杯說150cc。
  
  當然我跟大芝心說這件事的時候他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這樣。
  
  其實大芝心以前也有一些類似的狀況,但小孩大了總是好多了,因為小孩會比老杯瞭解狀況然後阻止老杯(咦),不過有時還是會有一些老杯帶小孩的特色在。
  
  今天帶龍捲風去參加科學活動,導入課程的點是憤怒鳥,文案寫說不要再讓小孩玩3C憤怒鳥,一起來玩真正的憤怒鳥吧啾咪。
  上課的時候老師問誰玩過憤怒鳥,沒有小孩舉手,老師感動說小孩沒玩過真是太好了。
  誰知教室後面旁聽的小芝心在我耳邊說:「我有玩過喔!」
  老母大驚:哩共蝦!我都沒玩過你居然玩過!!
  我問小芝心何時玩過,小芝心說爸爸給她玩的,給老杯帶小孩果然很危險啊!

  昨天下午小芝心跟龍捲風的行程是分開的,大芝心跟我一直沒搞定誰帶誰,就一直隨便啦都可以啦隨便來隨便去很久都沒決定。(主因是大芝心兩攤都不想去就一直敷衍我)
  後來終於讓大芝心帶小芝心去參加活動,活動結束後大芝心說:「你幹嘛不跟我講有迷你裙姊姊?這樣就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討論了。」(翻譯:早跟我講有迷你裙姊姊我3秒就可以決定帶小芝心了啊何必3天!)
  
  好啦好啦這就是老杯帶小孩的特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