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6.jpg     
  
  在FB上看到好運台北徵求小孩試鏡的消息就跑去現場報到了,說到公車捷運,可是我家兩隻心頭好,小芝心跟龍捲風識字都從這裡開始的,因為每一站都有廣播,站名也很清楚。
  
  這天因為小芝心有事,只帶了龍捲風參加活動。
  
img0016.jpg  
  
  等試鏡等很久,幸好隔壁就有甜甜圈可買,如果真的有幸拍廣告,一定是吃東西的廣告最適合龍捲風啦,因為他超愛吃。
  
10513268_860026554010351_4870116865619629063_n  
 
  像這張,我只是叫他等我一下,我去洗個環保筷,洗完回來就看到這樣了……(我沒有餓他!)
  
img0022.jpg  
 
  專業攝影師來囉,龍捲風卻開始嘻嘻哈哈傻笑,問他他也不答,工作人員請他隨便來個表演他都說不會,我說學校的歌隨便跳一首吧也說不會(你!!!那你平常不要轟炸我啊!!!)
  
img0031.jpg  
  
  拍攝中還跑來找我撒嬌,你真的是龍捲風嗎!我是不是帶錯小孩了!你出門前吃了姊姊的口水嗎!
  
img0032.jpg  
  
  最後只好請他來個側翻但他翻得很爛哈哈(揍)
  
img0036.jpg  
  
 這隻紙貓熊超帥的。
  
img0064.jpg  
  
  安裝麥克風,要正式來囉!
  
  幸好正式拍有制式的台詞可講不用自由發揮,龍捲風不用再嘻嘻哈哈了。
  
img0075.jpg  
  
 從螢幕看好蠢(欸)
  
img0080.jpg  
  
  龍捲風前兩次沒有看鏡頭(導演一直叫他看鏡頭他就看導演,可能現場鏡頭太多了他沒搞清楚),第三次居然來了一隻蒼蠅(爆笑,我認為是因為髮膠有果香),拍了4還5次才成功。老母覺得表現不是很好,但工作人員說這麼小的孩子這樣已經很棒了。
  
   就這樣龍捲風第一次試鏡還算順利,如果有大賢大德願意惠賜龍捲風工作機會的話請留下資料嘿(顯示為老母妄想中
    
  附上有蒼蠅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