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身為新世代的主婦(甩頭髮)(其實並不新……)基本上我都是上網敗家,但暑假這一個月來我有很大的困擾,開始感受到原來一般上班族是這個 fu ……
  
  就是為了等包裹只能傻傻窩在家這件事太困難了啊!
  
  說實在我一直是個脫韁野馬,小時候我媽都說這個女兒是『出門像不見,回來算撿到』,整天都在外面啪啪造,之前小芝心跟龍捲風上學,白天我偶爾還在家洗洗衣服什麼的,收包裹沒問題,但暑假以來我跟兩小天天出門玩樂(對,天天,只有颱風天休假),兩次遭受貨運公司電call 人在外頭只能改一改挪一挪或換行程,真的很煩,感謝特力屋,推出了這個超妙的新功能,就是我可以上網訂購,然後自己有時間再去門市取貨,哈哈!
  
  
98  
  
  物品丟購物車的動作都一樣,只差在取貨的時候,要給它戳『門市取貨』,然後選方便到達的門市,網站還會跑門市資訊出來,很貼心。
  
  等到貨之後,會寄簡訊通知,因為特力屋都開到很晚,我選的這間門市開到晚上10點半啊,自己有空的時間去取貨,或叫大芝心下班去取貨就ok了!(喂)
  
  想想這個方案真是造福不少上班族啊(暑假我是24小時on call 的上班族沒錯),像我住的地方並沒有管理員代收,每次買東西就要被綁在家裡不能出門,真的很傷腦筋,來來來,很忙的上班族(或跟我一樣亂亂跑的家庭主婦),使用這個新功能就對了,或是下單後會離開家裡幾天(外出旅遊的意味),也很適合敗下去唷!遇到網站限時優惠的時候很想敗下去又怕家裡沒人收件嗎?特力屋就在附近的話自己去門市取也ok囉!
  
  分享到這邊,有問題再發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