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jpg  
  
  這活動雖然叫『小小店經理』,其實跟『小小點膳員』沒太大差異,最大的差異在制服,小小點膳員有分店差異,有些分店除了餐點是不收費的,但小小店經理要繳189元喔(含一份兒童餐還會送紀念品)。
  
  小女生的裙子頗受好評,如果是為了裙子花下去也是很合理的(喂)女生制服的部分有衣服裙子跟很難用的領巾,活動完當然不能帶回家,只有名牌會讓小孩帶回家作紀念。
  
  這活動是由麥當勞統一舉辦,「目前」好像只有北部有,好像是兩個月一期,一家分店一梯只有10個名額,限制是3歲到7歲,往好處想是品質很好不會太擠,往壞處想就是很難報名啦!網路擠到爆炸!至於何時開放報名我也不知道,要等麥當勞公佈。
  
  雖然參加的小孩只有10枚,家人來了可能有30枚吧,所以很難拍照,基於我懶得馬賽克,只放幾張上來示意囉。(揍)
  
  
  當天參加的流程1.先跳洗手歌的舞再帶去洗手
  
0162.jpg  
  
  2.教導垃圾分類,然後一個人分到一袋乾淨的垃圾去丟。
  
0255.jpg    
  
0234.jpg  
  
3.帶去櫃台前舉牌呼口號
  
0192.jpg    
  
4.龍捲風亂入(喂!
  
0165.jpg  
  
5.在門口大喊歡迎光臨
  
0268.jpg  
  
 
  這個部分很可怕,真正的客人會被嚇到走旁邊的小門,只好由家人們在那邊走來走去,讓小小店經理滿足喊歡迎光臨的癮。
  
  
  
  6.重頭戲來啦,站櫃台。想當然的大家都點了蛋捲冰淇淋。 
  
  
華碩0020.jpg  
  
華碩0021.jpg  

 
  7.領結業證書外加來張大合照 
0361.jpg  
  
  8.發放兒童餐跟紀念品,因為我家兩小是邪教的忠實崇拜者,這次領到的東西之前就有了,顆顆……
  
0379.jpg  
  
  大概就是這樣吧,如果真的搶不到,就去報『小小點膳員』(請洽各分店),制服再ps換一下就好了。(大誤被揍)麥當勞還有一款叫『漢堡開門』的活動,內容稍有不同,有興趣也可以報那個體驗一下。
  
   
  重點資訊再來一次!
  
  參加對像:4-7歲的小孩兒(制服有尺寸限制,4歲太矮或7歲太高,制服穿起來可能不太優。)
  費用:189元
  報名方式:等麥當勞公佈後統一經由網路報名
  
  
  就這樣,懶媽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