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我家的床跟床中間有條小小的走道,這條的走道毫無作用只是讓兩小在兩床間跳來跳去縮短床墊的壽命,我想消滅這條走道很久了,兼以我家實在太窄小老木又太愛買,我很想往這邊塞櫃子,可惜,這條走道寬只有36公分,一般的櫃寬最少都有40公分,我還想過擠橫的,但實在有點蠢……
  
  沒想到我居然挖到一個寬只有32.2公分的長櫃啊啊啊(感動噴淚)
  
  因為我家兩小一直亂入,我把他們帶出去讓大芝心組櫃子,但我忘了交待拍幾張照片(喂)所以讓我們跳一下來到櫃子的成品照。 
  
102.JPG  
  
  登登登登!發明這櫃子的人實在太感心了!一定是住過好窄的台北人來著吧!(喂)
  
  我問大芝心組起來如何,他說很正常,就像一般的三格櫃四格櫃一樣好組,只是比較長,要留比較大的空間組,本來我有點擔心櫃子組好進不去房間的窄門,不過,因為這櫃子偏瘦,所以進出也很正常。
  
  櫃子的尺寸是寬32.2公分 X 深27.2公分,高179.7公分。  
  
  將近180公分高的櫃子有10格,只有中間那個層板不能動,其他的層板都可以調整。
  
105.JPG  
  
  間隔作很細。
  
104.JPG  
  
  櫃子我家拿來放資料夾,除了學校拿回來的檔案夾,兩小參加活動累積的東西,只要是偏平面的,我都請他們塞進去資料夾。(照片裡是部分,自從資料夾把外頭的書櫃塞爆後,活動帶回來的東西就一直亂丟。)
  
  這些東西平常不會翻看,丟掉又捨不得,放在外頭的書櫃佔空間,能夠統一放在房間內真是太好了。
  
103.JPG  
  這組櫃子的缺點是沒有附 L釘 ,沒辦法釘在牆上,如果要放很重的東西,建議前端塞個小小的巧拼墊高,預防往前栽倒。
  
  調整一下層板,可以放4層的資料夾,還有2層的小空間,個人覺得放小芝心從學校帶回來的作品也不錯啦……啊不過因為在床頭的旁邊,放手機跟鬧鐘更佳。
  
  櫃子這種東西真是怎麼買都不夠,小坪數的收納真是太重要了(淚奔)
  
  PS:這麼大又這麼重的東西當然也是上網動動手指請人送來的。歡迎跟我一起上網動手指:波多爾間隙櫃 (喂)
  
  結帳的時候歡迎填入分享+推薦代碼:ROMEROAD,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