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不是靈異照片是小孩亂入的開箱文。
  
02.JPG  
  兩小都來亂。
  
  家中單人床的床墊十分老舊,睡起來塌塌的並不舒適,但我們預定幾年後把床撤掉買上下舖讓兩小睡,所以買一個全新的彈簧床墊有點浪費,我上週逛網站的時候發現有種可以疊在舊床墊上的薄床墊,價格可親,手刀訂購。
  
  床墊這麼大的東西,當然是上網買,請人送到家最好啦,嘿嘿!
  
03.JPG
  
  我挑的是這個,十分超值的記憶床墊。
  
  為什麼說十分超值呢?因為有10公分厚啦!不過並不重喔,很輕鬆就可以拿起來。  
  
  
04.JPG
  標準的單人床尺寸,台灣製。
  
  
  
05.JPG
  
  表布可以洗,填充物不可水洗也不可日曬喔!
  
  台灣天氣潮濕,建議兩三個月就幫它翻一下身,因為輕,翻起來很輕鬆,沒問題的。
  
  
06.JPG
  
  這款床墊加了舒眠精油,聞起來應該是薰衣草一類的香味,之前我買過同款的記憶枕頭,香味大概3個月後才散去,對味道敏感的人可以去賣場試聞看看。

07.JPG
 
  一定要湊熱鬧的兩小。(拉鍊沒拉,有空氣。)
  

08.JPG  
  
  霸佔床不肯離去的小芝心。
  
  好不容易把小孩趕走才將床墊塞入床單裡,我們直接鋪在舊的床墊上,挺方便的。   
  
  其實這是大芝心的床,不過我有偷睡一次,軟軟的很舒服,身體又不會塌下去無法施力,還有淡淡的香味,我挺喜歡的。
  
  之前不知道有這種東西,不然我們賃居在外的時候,實在也該買一個,搬家的時候折起來搬很方便,小孩子戒尿布的時候真的也該買,小芝心很會尿床,我已鋪兩層保潔墊,床墊還是遭殃,早知就買這樣的床墊,讓她尿個兩年(喂),淘汰也不心疼啊。
  
  有需求的人,如果家裡車子很大的可以去現場選購,不然就跟我一樣,上網動動手指囉,嘿嘿。
  
  線上購買十分超值記憶床墊單人10公分:十分超值記憶床墊單人10公分  
  
  結帳的時候歡迎填入分享+推薦代碼:ROMEROAD,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