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在拍文字時,龍捲風難得說要拍照,還擺出可愛的pose(平常都是我要求他來一張他拚命擺怪姿勢弄怪表情),但是,這樣子就完全看不清楚文字了啊啊啊。
  
  為了兒子可愛的照片(何)只好來手動打字,小玩藝教室限12歲以下親子,一定要親子喔,不可以把小孩單獨丟進去,不過,可以一打二也可以一打三,至少有一個大人就好,如果能夠生到4胎應該也可以帶進去吧,親友的小孩加起來共四個你願意負責也可一起帶進場,但是每場限16人進場,大人小孩都算數,場地很小所以控管比較嚴。
  
  入場方式就是憑當代的門票,好像是50元吧,為何說好像,因為我是假日早上進去的不用錢啊哇哈哈。如果是大同區居民,平常日早上進去也不用錢,超好的。
  
  假日(週六週日國定假日)早上10點-12點親子可免費進場,而且進去之後可以混整天,我建議沒事就早上混進去,如果當天下雨懶得移動或沒地方去就繼續待(喂)
  
  小玩藝教室一天3場,10:30-12:00、13:30-15:00、15:30-17:00。場內禁止飲食,採現場制,無須預約,但是館內換展或換主題的時候可能會暫停開放,所以還是去網站看一下公告比較保險。
  
 
02.jpg
  
  小玩藝教室就在進場右手邊,其實整間當代都不大,應該是很容易找到啦。
  
  
03.jpg
  
  後面那片是磁鐵牆,有各式磁鐵,形狀顏色甚至材質都不同,可以隨意拼湊。
  
  有小小的兩列書車,認真看也是可以打發一些時間,像《小黃點》明明就玩過很多次,兩小每次看到還是吵著要玩。
  
  
04.jpg
  
  一包一包怪怪的東西其實是可以踩的……的樣子,踩壓下去的聲音很像踩在落葉上沙沙的。
  
  
05.jpg
  
  個人覺得可惜的是積木數量有點少,有可愛的跳跳馬(跟還沒上馬就擂殘的龍捲風)。
  
06.jpg
  
  敲一敲。
07.jpg
  
  可愛的長頸鹿。
08.jpg
  打一打。  
 
09.jpg
  右邊有一片鏡子(看起來比較小是因為要把人卡掉←欸)鏡面上還有凸鏡,龍捲風超high的,一直說『有我欸有我欸媽媽妳看是我欸』,看來有自戀的潛在特質。
  
10.jpg  
  來小玩藝教室當然要畫個圖啦。
  
  上次來畫的身高尺好像消失(很久)了,可惜龍捲風沒畫到。(笑)
  
  瞬息萬變的小蘿心,小芝心一邊畫一邊跟我說她在畫公主,這是她第一次畫公主我有點嚇到,但是她又說這是畫哆啦A夢失敗所以變公主(等等也差太多),重點是畫完了很開心跟我說這是小女生。那她應該是還沒開始畫公主吧?(在意這個幹嘛啊胎胎)
  
11.jpg
  
  小女生(失敗的哆啦A夢、變身未遂的公主)與她快樂的夥伴。
  
12.jpg
  
  這張是大芝心小芝心雙心我親子仨各畫了一隻哆啦A夢,我們叫龍捲風也畫一隻,他不會畫就逃避,畫了幾個藍圈圈出來說是屁股,然後拉線把我們的哆啦A夢拉到他畫的屁股上……
  
  小芝心叫大芝心寫中文字,要寫這三隻哆啦A夢有什麼差別,大芝心便宜行事。

13.jpg
  雖然沒有身高尺,這次多了這個學習盒,學習盒限定6歲以上使用,所以龍捲風沒用到,哈哈。
  
  
14.jpg
  
  其實也挺簡單的,就一副紙眼鏡跟一小罐黏土。
  
15.jpg
  
  小芝心玩黏土的時候龍捲風在後頭丟球。
  
16.jpg
  
  簡單的小東西,就是把乒乓球丟進去,再撈出來,再丟進去……這樣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17.jpg    
  小芝心在戳啥咧?蓮藕?
  
18.jpg
  三角蓮藕。(不對啦!)
  
  
19.jpg
  嗯,是PIZZA啦。
  
  而且還做了一顆骰子出來,莫名變桌遊(教你3秒變桌遊系列),猜拳贏的人丟骰子,丟到幾就拿幾片PIZZA,拿完遊戲就結束。(教你3秒變出桌遊又用3秒結束它。)
  
  因為大芝心也有進場我就把他們丟著去看展(欸)一般來說當代的展都是可以拍照的,但這次的展我沒有很愛所以就算了。(咳)
  
20.jpg
  
  這是演講活動廳,好像還挺常辦演講的。
  
21.jpg
  然後來PO一下這個,供交換的玩具塔,可從家裡帶一個東西來換一個走。
  
  最近看到幾次這種性質的活動,或是去二手市場,都看到大量的『麥當勞兒童餐玩具』跟『便利超商集點物』被丟出來,真是可割可泣的第一世界消費型態(好意思說這種話嗎你)
  
  在小玩藝教室打混完畢我們就去當代對面吃PIZZA了,窯烤的,味道不錯。
  
  
22.jpg  
 
 
23.jpg  
  
  價格在台北市算很平民,8吋130-200,12吋240-290,不過現在的物價也是瞬息萬變,啥時會漲不曉得嘿。
  
  最後,忘了說當代週一休館,不要白跑一趟,休息日之外開放時間是10:00-18:00(17:30之後停止售票),交通方式我是搭捷運,搭到中山站走過去5-10分鐘吧。(一般人5分鐘,帶小孩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