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4188_801124189900588_4272762294389700055_n  
  龍捲風一直有奇妙的吐槽點,說起來並沒有錯,但扯久了就會讓老木有點惱怒。
  
  以下權舉兩例:
  1.老母看見地上有餅乾吃完後的空袋
  母:「為什麼亂丟垃圾?」
  龍捲風:「我沒有丟垃圾啊。」
  母:「那為什麼袋子在地上?」
  龍捲風:「沒拿好掉下去的……」
  母:「那快點撿啊!」(爆青筋)
  龍捲風:「喔。」不甘願地撿垃圾伴隨嘀咕:「我沒有丟啊,它自己掉下去的,我只是沒有撿起來……」
  
  2.小芝心投訴弟弟打她
  龍捲風:「我沒有打姊姊,我是踢到她。」
  
  這種名家式的辯詰雖然有理,卻很能激怒老木,尤其他每天都要來很多遍,我沒打算花那麼多時間跟他玩辨析啊(喂)
  
  話說大芝心坐的木椅最近有分家的跡象,因為椅子是從他爸媽那邊當兒子賊拿來的,所以他就拿回去維修,拿回去之後發現同系列的木椅都有釘子的痕跡,可見是這組木椅本身設計不良。
  大芝心:「爸,這張椅子也需要釘一下。」
  龍捲風的阿公大人:「我不是用釘的,是用轉的轉進去的。」
  大芝心:「喔。為什麼其他張椅子都有釘子,只有我的這張沒有釘?」(兒子賊的意思是,可惡,當初拿錯張椅子。)
  龍捲風的阿公大人:「我不是用釘的,是用轉的。因為那張之前沒有鬆動,我就不想轉啊。」
  
  我瞬間瞭解了,這是隔代遺傳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