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小孩的福利又來了,這次是ERH姊妹品牌的SASSI BABY「誰洗寶貝」,真的超可愛啊(大心)
   
  話說老木我自己是用手工皂洗頭洗臉洗身體啦,可是兩小覺得手工皂樸素不是很愛用(哇哩咧),只有最近朋友又惠賜了甜甜圈跟蛋糕型的手工皂他們願意用(現在小孩怎麼過這麼爽啊可惡),不過手工皂的起泡度稍低一點點,他們比較喜歡很多泡的,龍捲風是過敏體質,不愛用手工皂,只好幫他們找相對比較天然的品牌。
  
  ERH姊妹品牌的SASSI BABY 標榜通過「SGS 72小時人體貼膚測試」,健康、安全、無添加、純淨無害,屬胺基酸洗劑。
  
  箱子上有寫貨到刷卡,對,它真的很妙,是貨送到家妳可以打開驗一下再刷卡,送貨人員會帶刷卡機,我這幾年到處買還是第一次遇到可以貨到刷卡的服務,真奇妙!
  
  說這麼多,以下開箱文!

02.JPG
  
  敗物是兩小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有送美足膜一片給老木我用就是了。
  
03.JPG
  
  就是這個!賣點來了,超可愛的盒子有沒有!
  
04.JPG
  
  我買了水藍款跟粉紅款(其實官網的說法是男跟女),兩款的盒子不一樣喔!
  
  
05.JPG
  可愛的一對狐狸與小寶寶。
  
06.JPG
  商品標示非常清楚。
  
07.JPG
  
  女生的標示跟男生基本上一樣,只有名稱不同。
  
08.JPG
  成份是:米胚芽萃取液、蕺草萃取液、無花果萃取液、荷荷葩油、維他命E、葡萄柚油、尿囊素,保存期限3年。
  
09.JPG
  廬山真面目,就是這麼可愛!
  兩小在旁看我開箱,一直驚呼好可愛、現在就想用,而且對一人一罐並且這麼好分辨不用貼姓名貼感到很高興(笑)家有兩小就知道要排解孩子紛爭不容易,整天在那邊你的我的這不公平,所以這次超開心的。


10.JPG  
  保存期限標示在瓶身上,讚!
  
11.JPG
  
  從照片可以看出很容易起泡……
  
  怕露點所以搓了很多泡泡,真的很容易起泡,而且拍完也很容易沖掉。(其實沒露點,都是白泡泡,但還是遮一下。)
  
12.JPG
  龍捲風抱著自己那罐也不甘示弱……就是個『這罐是我的只屬於我喔』的爽度。
  
  這種手足情結真是微妙啊。
  
  香味比較清淡,不是濃艷的果香,就淡淡的很舒服,難怪號稱舒眠配方。
  
  洗澡的時候很開心,洗完也可帶著淡淡的香氣安然入睡。
  
  然後是洗髮精。
  
  洗髮精跟沐浴乳一樣有可愛的造型罐,但……小芝心是長髮,龍捲風的髮量跟小芝心實在差太多了,到時候小芝心的用完龍捲風的還有,她一定會哭……避免這種完全可預期的慘案發生,我乖乖買了一般造型的洗髮精。
  
  雖然沒有可愛的罐子,一樣好用喔!
  順帶一提那三罐小小的是贈品,怎麼有這麼精美的贈品啊。
  
13.JPG
  
  先看右邊綠色的那罐洗髮精。
14.JPG
  一樣,該標的都標得很清楚,而且它好透明喔,我的手指好清晰(何
  
  
15.JPG
  主成分:胺基酸、葡萄柚油、紫錐花、水解小麥蛋白、維他命B5。
  
16.JPG
  保存期限3年。
  

17.JPG
  保存日期標示在瓶底。
 
18.JPG
  插花一下這是漂亮的贈品,旅行罐沐浴乳。
  
19.JPG  
  體貼老木的美足膜。
  
20.JPG  
  讓長髮小芝心來體驗一下,這張是頭上長拖把的小芝心(喂)
 
21.JPG  
  這張是正常小芝心。
  
  很容易起泡,也很容易沖洗,吹頭髮的時候老母的手指可以很清楚地感受,之前的牌子,幫小芝心吹完頭髮我手會有異物感,嚴重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黏,應該是沒有沖乾淨但看起來算乾淨啊,SASSI BABY的洗髮精用下去,吹完頭髮感覺一切正常!
  
  如果家裡也想來一套SASSI BABY的洗髮精、沐浴乳可點這裡:SASSI BABY誰洗寶貝系列
  
  讓親子共度歡樂的洗澡時光,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