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夏天又要到了,這次要來介紹我家必備、絕對不可以短缺的東西,就是防蚊液。
  
  因為是小孩子要用的東西,特別挑了比較天然的品牌,Herbmaze草繹堅持選用有機香草當原料研發各式用品,擔心小孩接觸太多化工原料的家長,可列入清單。
  
  
02.JPG
  
  相機最近出狀況,近拍一直失敗,它的主原料是薰衣草、檸檬香茅、茶樹及百里香等植物精油,無添加色素、防腐劑、乳化劑。
  
03.JPG
  
  重點是MIT啊,老母的心頭好,保存期限兩年,開封後6個月內使用完畢。
  
  因為我家用量很兇,撐不到六個月所以沒在怕的。
  

  
04.JPG
  一盒是3罐,1罐只有10ML,攜帶非常方便,不佔空間。(要知道老母的包包裡必須裝的東西太多了,愈輕便愈好。)
  
  
05.JPG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不是用噴的,而是用滾珠的方式滾的。
  
06.JPG
  說明書特地列了它通過哪些檢驗。
  
07.JPG
  
  還有使用方式。
  

08.JPG
  滾起來像這樣。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除了帶去公園會用,我家在家就用很兇!
  
  比如說上禮拜,大芝心每晚可以打20隻以上的蚊子!說出來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可怕,沒錯就是這麼可怕(我哭),因為我家外頭都是盆栽,有很大量的盆栽,導致蚊蟲也非常多,我家的紗門又沒辦法完全緊靠,蚊子在我家根本就是自由進出……順帶一提我家蜘蛛也超多的,因為食物太豐富了,可惜的是養了這麼多蜘蛛還是很多蚊子,讓人對蜘蛛好惱怒,我嚴正懷疑因為蚊子多,我家的蜘蛛都可以躺著吃,餓不死啊。
  
  沒辦法拒絕蚊子進出,只好勤抹防蚊液,睡覺前手腳臉都抹一圈,有效防止小孩半夜哭醒!真的有效!不然半夜被蚊子叮醒真的超痛苦的啊,又癢又睏!
  
  
  
09.JPG  
  很多人用防蚊液會怕那味道刺鼻,但這款很正常,小孩直接拿來聞也OK喔!
  
  
  然後是另外一個必備品,護唇膏。
  
10.JPG
  一樣是寶寶適用的天然產品。
  
  
11.JPG  
  保存期限是兩年,跟一般用的化工品可以保存3年、5年不同,這是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一般人只有冬天會用到的樣子)

  
12.JPG
  只有5g,小小一管。
  
  
 13.JPG
  很貼心地把製造日期印在管上,以護唇膏來說非常實用。
  
  然後說到為何護唇膏是我家一年四季的必備品呢,因為龍捲風的鼻子過敏,經常性鼻塞、流鼻水,要擤鼻涕,就導致他鼻子底下那塊地方常破皮。
  
14.JPG
  就是圈起來那塊,其實兩邊都是啦。
  
  大家偶爾感冒狂擤鼻涕的時候就知道那種痛,對龍捲風來說,是經常性知道那種痛,所以我都隨身攜帶護唇膏,擤完就擦一下。從我開始幫他用護唇膏之後,他就不會再怕擤鼻涕了,那我為何不用乳液?呃,因為護唇膏攜帶方便又比較滋潤咩。
  

  
15.JPG
  
  護唇膏我也是嚇到,本來我是用一些知名品牌(輪流用),結果去年爆料一批不及格的護唇膏,我家用的居然都上榜了,為什麼現在中獎率這麼高啊!(暴怒)統一發票我就沒在中啊可惡!
  
  因為是接觸皮膚的,所以替龍捲風改成有機天然的Herbmaze草繹,老母比較安心。
  
  有機天然的護唇膏不常見,有得買要珍惜啊!
    
  
16.JPG  
  然後來示範一下一般用途,由小芝心來護唇。
  
17.JPG  
  大概就是這樣,閃閃發亮。

  不過它並不會非常油膩,挺正常的,相對之下就要比較常擦囉。
  
  化工品滿街跑,至少替小孩選擇有機天然的品牌,比較安心啊!(近期常中獎淚目

  想知道更多Herbmaze草繹的資訊可上官網:Herbmaze草繹

21  
  
  
  按宣言可看品牌介紹,想知道各種產品的資訊可點下去,網站分得很清楚,清楚易讀。
  
19
  
  喜歡的話就戳『開始購物』。
  
20  
  
  接著滾輪滾到想要購買的產品,丟進去購物車,使用流程很順暢,輕鬆就可刷卡送到家喔,啾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