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65.JPG    
  之前看新聞,發現我家用的洗衣精含有腐絕,因為不能退貨,只好硬著頭皮用下去,消極抵抗的方式就是洗衣精洗一遍,清水再洗一遍,慢慢把它耗完。
  然後,我去買了(至少號稱是)天然的橘子工坊。
  
DSCN7267.JPG    
  
  瓶身上標示著100%食品級認證,洗衣精不是拿來吃的所以可以加農藥,那我用食品級的總可以了吧?
  
DSCN7269.JPG
  
  橘子工坊的三大堅持:天然原料、0殘留、99%以上的制菌效果。
  
DSCN7273.JPG
 
  用量與注意事項、製造日期。(保存期限3年)
  
DSCN7907.JPG    
  
  首先來洗一下我家的腳踏巾,因為踏墊很難洗又很難乾,我家是用淘汰的浴巾。
  淘汰的浴巾有個壞處就是很會吸臭味,所以一下子就有腳臭味,幸好就是很容易清洗。
  
  
DSCN7908.JPG  
  
  洗過像這樣。
  
  洗衣精倒下去的時候有很濃的橘子味,非常明顯,不過洗完之後就沒有了,基本上就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DSCN7274.JPG
  
  洗衣精都買了順便帶了衣領精,我家之前用它牌的衣領精,第一罐非常好用,所以我去買了補充罐,大罐的喔,誰知道換成補充罐之後就洗不乾淨了……
  不知道是我家的衣領產生抗藥性(大誤)還是補充罐的配方不一樣……
  
  然後因為我本人非常粗魯,剛幫大芝心洗襯衫的時候不小心給它刷壞了兩件衣領(就領子整個被我刷破)所以也不敢硬刷,只好默默換牌子。
  
  
DSCN7275.JPG
  
  一樣有100%食品級認證的保證。

DSCN7276.JPG
  
  噴於髒污處停留3-5分鐘。
  
DSCN7287.JPG  
  
  清洗前。這個是已經有噴它牌的衣領精洗過的喔……(默)
  
DSCN7992.JPG   
  
  橘子衣領精加橘子洗衣精清洗過,終於好多了,真是令我感動淚目。
  
  而且那個它牌的衣領精我噴到手會有刺痛感,橘子的不會欸。不過還是要說,剛噴下去的時候橘子味很重(笑)洗完就OK了。
  
  一不做二不休,我還帶了洗碗精。(登楞)
  
DSCN7277.JPG
  
  小小罐的500ML,但是它說一罐抵兩罐。
  
DSCN7281.JPG
  
  除了洗碗盤還可以洗蔬果。
  
DSCN7282.JPG    
  
  主成份看起來很安全(何)
  
DSCN7987.JPG
  
  是按壓的不用倒,這點不錯。
  我家主要就拿來清洗小孩上學用的餐具,號稱天然不怕殘留,給小孩子自己洗碗很適合,個人覺得泡沫不太多,但洗完用手摸碗會覺得很乾淨,不戴手套手也不會覺得刺刺澀澀。
  
    
 
  
  然後厲害的來了我還拿來洗水果(登楞)
  
  聽說龍眼是農藥高噴灑的作物,雖然我家是吃龍眼乾不是吃龍眼,但我想不會特地洗乾淨才曬成乾,而且龍眼乾的外殼摸起來就粉粉的很不舒服,基於安全我還是給它洗下去。
  
  先用洗滌劑清洗過後再用清水洗,一樣,雖然倒下去一樣有濃濃的橘子味,洗過之後就沒味道了,龍眼並不會變橘子這樣。
  
  因為這個很重,建議上網購買,HOLA就有賣,想買就給它按下去。
  
  線上購買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活力濃縮洗衣精1800ml: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活力濃縮洗衣精1800ml
  線上購買橘子工坊領袖衣領精480ml:橘子工坊領袖衣領精480ml
  線上購買橘子工坊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500ml:橘子工坊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500ml
  
  結帳的時候歡迎填入分享+推薦代碼:romeroad,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