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77  
  小芝心妳不要踩線踩得這麼high啊……根本直線奔跑。
  
  
  小芝心是個腦袋很單純的孩子,小孩子很愛問些有的沒的,小芝心設計的問句都很簡單。
  
  如果她問A1A2A3裡面她最喜歡哪個,那答案通常是A1,如果她又問那A1跟B1她最喜歡哪個,那答案就是B1,像是這樣:
  
  小芝心:「媽媽,給妳猜,紅色綠色藍色裡面,我最喜歡哪個顏色?」
  母:「紅色。」
  小芝心:「妳怎麼知道!那,給妳猜,紅色跟粉紅色裡面,我最喜歡哪個顏色?」
  母:「粉紅色。」
  小芝心:「妳怎麼知道!」
  
  因為妳每次放答案的位置都一樣啊……
  
  或是那種真的很容易回答的問題。
  
  小芝心(走在路邊):「媽媽,給妳猜,我剛剛看見水泥車、公車還是遊覽車?」
  母:「水泥車。」
  小芝心:「妳怎麼知道!」
  
  第一,因為妳擺答案的位置都一樣,第二,我就跟妳一起走在路邊啊!!!水泥車那麼大台我是沒長眼嗎?
  
  小芝心問的問題,我有8、9成的機率會答對,所以小芝心的『媽媽給妳猜』後面總是伴隨著很讚嘆的『妳怎麼知道』。
  
  龍捲風就很搞怪,每次都亂問問題。
  
  例如他上次問:「媽媽給妳猜,我最喜歡哪10種果汁?」
  
  但我們平常又不愛喝果汁,直接吃水果不是比較好嗎?
  
  我把常見的水果都猜了,答案莫名其妙,連「蓮霧汁」都有,蓮霧這種都是汁的水果到底是誰還要打成蓮霧汁呢?
  
  迅速地猜中9個之後,第十個始終猜不出來,最後只好放棄,請龍捲風公佈答案。
  
  龍捲風:「噹噹噹噹!我最喜歡的第十種果汁,就是白開水!」
  
  司空見慣的老木連白眼都懶得翻,直接應說:「喔,這樣啊。」
  
  反正糾正他『白開水不是果汁』,他也只會回『我說算就是算,這是我設計的題目我可以決定答案』這種狗屁言論。
  
  但小芝心就是個直線思考的孩子,每每被氣哭(是真的哭),大吼:「這不算這不算!白開水又不是果汁!媽媽妳看他啦!」
  
  孩子啊,妳跟弟弟相處也4年多了,知道他一跳痛二唬爛三白目,快從弟弟身上領悟跟某些人應對不要太認真的道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