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65.jpg  
  
  龍捲風:「姊姊分我吃一口。」
  
dscn6466.jpg  
  
  龍捲風:「姊姊不給我吃!」
  
  (以上非設計對白)
  
  講到吃的龍捲風就好激動,有得吃就開心,沒得吃就爆哭,他自出生以來哭最慘的那次就是中午沒專心吃飯被我禁吃點心,他哭到慘絕人寰啊(不要亂用成語)平常不太哭所以老木我印象深刻,如果是小芝心,問我哭最慘是哪次,完全答不出來。3歲前每天慘絕人寰
  
  這篇重點好像是我拖了很久的BabyBoss玩樂記,去那邊玩老木真的很無聊,啥事也不能做只能拍照,室內又很難拍都糊糊的,我又不像大部分的家長有智慧產品可以滑啊滑,為此我這天還特地跟大芝心借平板想滑一下,但我們是散甲人平板沒網路,平常到處吃wi-fi,沒得吃就死機。我以為BabyBoss有wi-fi(他們號稱有),沒想到訊號很弱平板又比手機弱根本收不到,讓我當天好鬱悶啊。(讓我蹲牆邊抽根馬賽克先。某氏基金會,我打馬賽克了喔!)  
  
  所以這天就讓我們打混過去吧哇哈哈。(謎:講這麼多就為了解釋妳偷懶?)這是6個月前去的啦。
  
dscn6248.jpg  
  
  第一場是碼頭工人要負責搬運船運商品,在那之前要先學會什麼可以托運什麼是違禁品,大姊姊問說:「飛彈可以托運嗎?」龍捲風立刻哈哈大笑:「飛彈自己會飛為什麼要用船載啊?」
  
  這算什麼神吐槽!飛彈飛過就不能再用了啊!(咦)
  
dscn6270.jpg  
  碼頭工人要負責操作機器,把貨物從這端抓到那端去,平常兩小很少操作機械,玩這個超興奮。
  
  這關的大姊姊人很好,貌似喜歡龍捲風吧(單純覺得這小孩很可愛的那種喜歡),兩小工作結束後給他們大大的擁抱。
  
  個人覺得龍捲風這個時期真的是廣受少女(?)喜愛,好多姊姊喜歡他,我還隔著玻璃窗看見姊姊被他逗到笑彎腰(到底說了什麼呢),結束體驗送小孩出來的時候都是笑盈盈的,有的還會特別稱讚龍捲風,這些是我帶小芝心來玩數次沒遇過的待遇。不過,龍捲風上學之後,變得很皮條,之後帶去玩,就沒有受到喜愛了,哈哈。
  
dscn6305.jpg  
  第二個工作是奇異果果農。
 
dscn6308.jpg  
  姐弟為何不站一起讓我照啊!
  
dscn6322      
  姊姊先介紹奇異果有3種,教導他們如何分辨,然後要從這一片奇異果樹裡面採下3種奇異果。
  
dscn6335.jpg  
  
  最後就可以裝箱賣了,顆顆。
  
dscn6350.jpg  
   
  第三樣是high到很難拍的啦啦隊,帶隊的哥哥姊姊很幽默,每個小孩都一直亂笑。
  
dscn6355.jpg  
  這是最能看的一張了。
  
 
dscn6376.jpg  
  第四個是芳療師,小孩受訓後會請家長進去坐讓小孩按摩,小孩看到自己的爸媽當然是能混就混,聽說反過來讓家長替小小芳療師按摩的也有,呵呵。個人是覺得衣服很漂亮所以請他們體驗啦。
  
dscn6379.jpg  
  
  第五個是氣球魔術師,折寶劍……
  
dscn6385.jpg  
  嗯。
  
dscn6400.jpg  
  
  第六個,小芝心當機師,龍捲風當空服員。
  
dscn6402.jpg  
  
  機師一樣只能從螢幕看到帽子。
  
dscn6403.jpg  
  
  空服員的家長可拿到機票一張,上飛機讓空服員實習。不過,飛機內禁止拍照。
  
dscn6408.jpg  
  成功著陸來一張。衣服也太亂。
  
dscn6418.jpg  
  空服員也來一張!
  
  
dscn6435.jpg  
  第七個是去玩芭比(喂)好啦叫做時尚設計師,反正就是把有的沒的配件安插到芭比身上去嘛。
  
  這一個職業我被青了,因為我借來平板很努力想上網,但這邊根本連不到網路(後來聽說要在食堂正中間才連得到),連刷N十次刷不到網路讓我很怒,隨手亂開了一款無腦APP來滑,怎知這職業不是結束後特地開門讓人拍照,是小孩拿著自己設計好的芭比往窗邊一站,爸爸媽媽就會拍不停了。小芝心往窗邊站的時候我正在滑,她等了一下子等不到我就哭了,然後我就被館員青,才知道要幫小孩拍照。
  
dscn6443.jpg  
  像這樣,龍捲風的是根本沒拍到。
  
  唉,只好默默把平板收起來(蹲牆角)
  
dscn6488.jpg  
  第八個是幾乎每次都去的作PIZZA。(誰教我們是PIZZA家庭)
  
dscn6532.jpg  
  第九個是很熱門的烹飪烤餅乾,PO文的時候這館已經沒了。(瞇眼)
  
dscn6546.jpg  
  最後一個是急診室。
  
dscn6551.jpg  
  帽子超大。
  
dscn6555.jpg
  很愛吐舌頭。
  
  
dscn6563.jpg
  
  她堅持要這樣。
  
dscn6576.jpg  
  
  上課中也能吐舌頭是哪招啊……
  
dscn6598.jpg  
  
  急救員出動把路邊受傷的小孩送回醫院就完成工作了。
  救護車可以擠這麼多人的嗎我說……
  這天運氣算不上好,遇到頗多人,體驗品質也就沒那麼好了,來這邊玩真的是很講運氣啊。
 
  最後是……不能當飯吃的市民鈔終於有用處了。
  
dscn6515.jpg  
  20元就有一罐,超開心我換了一打,要不是太重,我一定扛一箱回家啊,聽到我要換一打銷售員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啊不然市民鈔要拿來幹嘛妳說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