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49  
  
  最近去磁鐵達人買了大白板,敗家的時候剛好被朋友看見,朋友要我介紹那我來簡單說一下好了(欸)
  
  如照片它就是一張大白板,長90公分、寬60公分、厚約0.5公分。台灣製,廠商說它們有通過8大重金屬檢驗合格,使用歐盟EN71及鄰苯二甲酸鹽檢驗合格的原料製作。
  
  做成這樣薄哩絲,就是為了可以往牆上貼,它有分兩種,一種有背膠,買回家撕了直接往牆上貼,一種沒有背膠,買回家自己想辦法貼。
 
  有背膠的白板不能捲不能折,我是坐捷運去的,怕這麼大片帶回家不便,所以買了沒背膠的,捲成圓筒狀帶回家。
  
  沒背膠是210元一片,有背膠245,網路上可以買,不過單買一片要運費,而且有背膠一定要買5片或10片以上才能出貨,因為磁鐵達人門市就在北投親子館附近,我是拎兩小去北投親子館玩的時候順便敗的。(才會被朋友看到,哈哈。)
  
  它的背膠會傷牆壁,在意這點的父母請買無背膠,額外添購3M無痕貼把它貼上去,至於我,養小孩之後已經放棄人生……啊不是,已經置這些有價之物於度外(最好是),反正我家的牆壁已經不缺兩小塗鴉,貼東西傷一點算什麼呢,剛好家裡有泡綿膠,我就直接用泡綿膠貼上去。 
    
  貼了以後如第一張照片,用磁鐵塞滿,也不會整片掉下來喔。
  
DSCN4197  
  
  貼了之後用一般的白板筆就可以畫,也是用一般的白板擦就可以擦乾淨。
  
  但是特別提醒一下,怕小孩畫超出白板的話,可以在周圍貼一圈深色的紙,既可以警醒小孩邊框的界線,小孩畫上去的話也容易收拾。不過一樣要用3M無痕貼 來貼這張紙,才可以做到完全的不留痕跡,哈哈。
  
  我本來是用磁鐵在邊邊圍一圈,提醒龍捲風不要畫超線(照片裡紅圈圈那畫是龍捲風幹的),但龍捲風抗議說這樣會妨礙他畫畫就拿掉了(而且華麗麗地立刻畫到牆),反正我都放棄這片牆了畫一點當然不算什麼。(謎:但這又不是妳的房子!
  

DSCN4168  

  隨手壓顆磁鐵,一般的圖卡應該都可以貼上去,應用方便。
  
  
DSCN4189  

  隨便來張出賣龍捲風,這是他的磁鐵說故事時間,他說有一個人賴床鬧鐘都叫不醒,外面好多車好吵也叫不醒,外面好多飛機好吵也叫不醒。平常賴床的人好意思說這種故事,這算自婊嗎?
  
  簡單介紹到此,讓我揮手下降,有意購買的人可搜尋『磁鐵達人』,雅虎跟PChome24都有賣場。北投親子館對幼童來說很好玩,去玩的時候順便拎回家也可以。  
  
  PS:它在北投的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16號,不是店面喔,是家庭工廠的外貌(笑)我第一次看到還不敢進去,因為我以為會是門市狀,但它看起來是工廠ㄦ。我猜營業時間就是一般上班時間,所以自己去買要打電話確認喔,免得假日關門就撲空了!02-2894-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