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62.jpg
  人文空間曬書展又來囉,這次是天下跟小天下。
  
  1/6-1/25,週一到週六7:45-21:00,週日7:45-18:00,1/14(二)只到17:0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B1,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大約3分鐘腳程。
  
  於『8:00-10:00』、『16:00-18:00』結帳金額超過600加贈咖啡一杯。
  
  大概po一下有哪些書,不過以我之前的經驗,同一檔期的不同時間去,隨時會有新發現,所以是參考用。這批照片的時間是1/7,早上。
  
  注意,因為是回頭書展,購買時請留心書況,不過有8成以上的書狀況都很ok。
  
  現場算不上寬敞,又擺了很多書,拍照還要避開其他顧客,所以拍得很不清楚,加減看囉,感謝。
  
  
DSCN3263.jpg DSCN3264.jpg
  
  書展的內容會隨檔期更迭,故事繪本的變動較大,迷宮、diy系列、百科系列等等幾乎每檔都有,上次我想買迷宮系列,只剩下書況差的,等到這次去,果然來了一批書況好的。
  
  
DSCN3266.jpg DSCN3267.jpg DSCN3269.jpg DSCN3270.jpg DSCN3271.jpg DSCN3273.jpg
  那套小小創意大師我覺得很超值,4本厚厚的只要532元,可惜我家用不到。(大芝心表示荷包逃過一劫)
  
  
DSCN3275.jpg DSCN3276.jpg  DSCN3279.jpg
  
  波特萊爾系列是全新的,這種我稱之為『沙必思』系列,就是人文空間會拿出(看起來是)全新的書,蓋上人文空間的章,一樣38折,38折可以買新書超開心啊。
  
DSCN3282.jpg
  
  左上是《小火車做到了》,右上是小學生數學觀念套書,很齊。  
  
DSCN3283.jpg
  
  科普系列。
  
DSCN3285.jpg
  
  原來湯姆牛在小天下也有書,《最可怕的一天》(被恐龍大驚奇壓在下面的那本)。
  
DSCN3292.jpg    

  當然也有親子書、教養書。
  
 
DSCN3277.jpg  
   
  還有不少天下的書,書況也都不錯。
  
DSCN3491.jpg  
  
  這次我買了這6本,總共653元。原本只打算買左上那兩本,想喝咖啡就多買了4本迷宮(被大芝心痛揍),但是,我搞錯結帳時間了,超過10點,買超過600是沒有咖啡的!(痛哭)
  
  PS1:照片看不清楚可留言問我
  PS2:2014年4月即將發行《未來兒童》月刊,《未來少年》的設定是8歲以上,《未來兒童》設定為5-9歲,內文會有注音+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