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072   
  
  我一直搞不太懂,龍捲風這種與生俱來的自信到底怎麼來的……(都說與生俱來了!)這是繼『正向說話術』之後由龍捲風擔綱演出的無意義賣萌篇。
  
  前天我們一家四口吃飯時我擠了一個很奇怪的表情出來,大芝心看了說:「老婆妳真可愛。」
  坐在我們對面的龍捲風聽了立刻反駁:「爸爸你應該說我可愛才對吧,我是你的兒子欸!我超~~~級~~~可愛,你看我的額頭!」然後他就露出了額頭。是的,就是上面那張照片,我快手拍下來的。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又,晚上龍捲風先睡了,我上床睡覺時驚動他,他睜開眼對我笑了笑,然後……用雙手比了個『花』的姿勢,才又開心地睡了。
  
  讓小芝心應援一下什麼叫『花』:
  
DSCN7336  
  
  就是這種兩手托腮狀。
  
  他正在睡覺啊!躺在床上!誰躺在床上看見媽媽要睡了會賣一下萌再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