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64.jpg  
  
  第七項是作家事(誤)。
  
DSCN7343.jpg  
  
  龍捲風很努力要擦玻璃,但這天人實在太多了……
 
DSCN7348.jpg  
  
  有個人擠過來擦他正打算擦的玻璃,龍捲風『青』她,正此時小芝心見縫插針鑽進去擦,這就是所謂薑是老的辣啊!這張照片超經典的啊!
  
  

 
  第八項是作PIZZA,沒啥好拍的(事實是兩小都背對我根本拍不到),就來張小芝心的經典照吧。
  
  
DSCN7384.jpg  
  
  陽婆婆!啊、啊、啊、啊!

    
DSCN7386.jpg  
  
  雖說作PIZZA沒啥難的,還是可以輕易看出差異。龍捲風桿不圓,PIZZA變成長條了。
  
  
  第九項是牧農,就是這項遇到讓我超生氣的事情,最後再說。
DSCN7428.jpg
  
  牧農要幫牛擦澡。
  
DSCN7437.jpg
  
  還要幫牛擠牛奶。  

DSCN7451.jpg
  
  兩人終於肯坐在一起。
  
DSCN7478.jpg
  
  但是小芝心很快又牽起別人的手拋棄弟弟了。
  
  
DSCN7486.jpg  

  這場有外出去其他場館送牛奶咧,之前小芝心一個人體驗的時候沒有。而且5月有辦活動,體驗牧農還可以獲得光泉保久乳一罐。(小孩手上的就是了)
  
  
  第十項去挖礦。
  
DSCN7503.jpg
  姐姐堅持不合照。
  
DSCN7505.jpg
  他們會坐偽電梯下去(欸)
   
DSCN7507.jpg
  
  偽裝成電梯往下,其實就是空鐵籠而已,儀表板的數字會顯示電梯向下,然後負責的哥哥/姊姊會一直跳動,避免小孩發現電梯沒在動。牆面是 L 型,他們會從另一邊出去。採完礦會再坐電梯上來,顆顆。
  
  騙我家的小孩,這招綽綽有餘。

  
DSCN7508.jpg  
  
  因為是進到地底下,父母看不到,只能看電視螢幕。有礦車。
  
  超厲害的,他們還會挖到寶石喔!
  
  
  第十一項,傷了龍捲風的心的太空人。
  小芝心一直不肯體驗太空人,我原本以為她嫌醜,後來發現她好像是害怕回不來地球吧。(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跟她說弟弟要玩,她不玩就在外面等,她為了表現自己比弟弟勇敢就跟著進去了。
  
DSCN7539.jpg  
  
  這張兩小背對我,只是要拍他們上月球發現隕石(咳)
 
DSCN7524.jpg
  龍捲風,此時尚未發現真相。
    
DSCN7526.jpg  
  小芝心,硬是不肯跟弟弟站在一起。
  
  龍捲風心碎的時刻來了。
  
DSCN7561.jpg
  
  請注意紅框框,那是他們上太空梭的地方。
  他們走黑色路線進太空梭,白色路線下太空梭。
  我不懂,紅色框框的地方為什麼不做空橋遮一下?
  
  龍捲風上月球後一個回頭,就發現他們上太空梭的通道了。
  
  接下來他一直哭喊:「假的!假的!騙人的!只是從低低的上去,高高的這一邊下來!根本沒有飛!假的!」
  他真的是用『哭喊』,口水鼻涕一起向前飛噴,而且,一向伶牙俐齒的他因為大受打擊,只能一直重複『假的!假的!』這種癟腳指控。
  面對他聲嘶力竭的指控,姊姊則是完全無視。
  
  
DSCN7562.jpg
  
  一直到他們『榮歸地球』,龍捲風都超不屑的。
  
DSCN7563.jpg
  持續不屑。
  
  
DSCN7571.jpg  
  
  不爽到爆炸。
  
  
  老母我也很無奈啊(攤手)
  
  照片太多,這天發生的超不悅事情請看下一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