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在上一篇〈G-Sol - BeBe-Sol 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
之後,接下來介紹BeBe-Sol 抗菌/抗病毒旅行組。
  
08.JPG  
  旅行組總共有5種,看起來很複雜?不會的,瓶身都有標示。
  
  
09.JPG
  共有這5種。
   
10.JPG  
  一樣,看不懂韓文別著急,瓶身都有貼中文標示。
  
11.JPG  
  
  首先是這包抗菌濕巾。
 
  帶小孩出去玩,有時在排隊困在人群中動彈不得(別懷疑,這在台北市超常見),有時是逛遍公園找不到洗手台(這點我還挺怒的,公園沒有洗手台算什麼呢,但就是有這樣的公園),就在這種「摸們特」,小孩子特別容易喊餓,說要吃東西。
  
  
12.jpg  
  
  這是某次我們在北廠排隊等蒸氣小火車的時候,兩小跑去旁邊玩沙土,玩一玩跑回來說要吃東西。
  
13.jpg
  
  只好拿出抗菌/抗病毒溼紙巾。
  
14.jpg  
  兩小都擦一擦。
  
15    
  
  擦完就可以安心吃東西了。
  
  雖然有袋子,小孩還是會用手去摸食物。
  
  如果食物掉渣,他們會伸手在地上撿,撿去垃圾桶丟掉後,又用那隻手摸食物。
  
  照片裡小芝心已經吃完了,又去玩沙玩土,而且還坐在地上。
  
  如果再排久一點,她又會來喊餓了。
  
  因為是旅行組,溼紙巾只有10抽,這樣比較不會乾掉,不過用量很兇,要多備著。可能吃一次點心就要用掉一包了(默)
  
  
16.JPG  
  
  接著要介紹的就是這罐,噴鞋襪消腳臭用的。
  
17.JPG  
  
  除臭還可防霉。
  
18.JPG  
  
  直接噴下去,自然乾燥就好。
  
  我家基本上沒啥腳臭的問題,不過鞋子淋過雨後第一次、第二次穿真的會有點臭,所以鞋子晾乾後就噴一下吧,穿出去才發現腳臭的話,也可以直接噴腳,當然,平常噴鞋櫃保養也OK。
  
  
19.JPG
  
  然後是這罐噴布的,布面都可以,一般衣物當然也可以囉。
  
20.JPG
  
  我把它拿來噴枕頭芯,因為口水的痕跡太可怕了……
  
  枕頭芯又不能洗,台北冬天也沒啥太陽,只好靠這個噴了。
  
21.JPG
  
  這款有明顯的香氣喔!
  大概是口水太臭了所以要作比較香吧(喂)
  
  其他款是很淡很淡的香味,這款明顯香了一點,噴完枕頭還香香的。
  
  我家一定要噴的是下面這個大抱枕。
  

 23.JPG  
 
  這個大抱枕是大芝心的最愛,年份久遠已不可考,總之我跟他交往的時候這抱枕就很舊很舊了,現在小芝心已經6歲。
  
  直到現在,大芝心還是喜歡抱著它在床上滾來滾去,小孩連帶受了影響,也喜歡抱著它滾來滾去,不用多說,我把它噴了個十全十,前後噴透透,如果你家裡有什麼『小時候喜歡的布偶、毯子、棉被』,別懷疑,噴下去就對了。(話說我小時候蓋的棉被還活在我娘家啊。)
   
  我家近期沒啥出遊所以用家裡的照片代替,因為這是輕薄短小的旅行組,當然是推薦住旅館的時候用,因為布面的都可以噴,像小芝心喜歡坐地上,起來的時候也可以噴一下。
  
 
  最後是這罐。
DSCN5074DSCN5075  
  
  這罐比較不好意思拍『使用中』的照片,我是拿來外出上廁所的時候噴馬桶座墊的。
  
  台灣人有件讓外國人也嘖嘖稱奇的事情就是會蹲著上坐式馬桶(咳)相信也不用我多作解釋,大家在外面上公廁多少會看到『請不要蹲在馬桶上』的標示,但重點就是公廁的清潔度讓人很不安心啊,光貼告示有什麼用呢!有些店家還會放酒精在廁所內讓大家噴,但是大部分的廁所都沒有啊!
 
  很多人會說那麼髒就蹲著上就好了嘛,問題就是小孩子啊小孩子!要小孩子蹲大馬桶上廁所很有難度的好嗎!前陣子看到3歲小男生上公廁不慎感染菜花的新聞讓人嚇到差點吞酒精啊!(謎:胎胎那是妳而已吧)
  
  
旅行組03    
  
  就這樣,G-Sol 抗菌/抗病毒旅行組的用途大家應該很清楚了,如果還不清楚要踴躍發問喔,啾咪!
  
  感謝《嬰兒與母親》還有韓國G-Sol 提供試用,大家一起來保護幼兒的日常清潔吧!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G-Sol 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www.g-sol.com.tw/
 【G-Sol全方位的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gso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