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養小孩後大芝心就指涉我得了強迫症,沒事就是洗手再洗手,拿著酒精家裡到處噴,我白眼一翻沒理他仍舊我行我素,拜託喔小孩的主要照顧者是我,我知道他們會把多髒的東西放進嘴巴裡,會用多髒的手去揉眼睛,如果小孩生病了,帶去看醫生的、在家照顧他們的也都是我啊!我洗手大芝心當然是什麼意見,可是我會強迫他洗手他就很不高興,不是不願意洗就是手抹一下水算數,幸好現在在我鍥而不捨地強力要求下,大芝心已能配合我的強迫症。(註:當然不是真的強迫症啦!)至於我沒看見的時候他是怎麼因應我就不知道了。(雙手一攤)  
  
  相信照顧過小孩的人都能體會我的難處,所以不多說,讓我直接介紹 BeBe-Sol 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

01.JPG  
  首先是這罐大罐的,370ml,在家裡用。用法很簡單,就跟酒精一樣到處噴(喂),那它跟酒精有什麼不同呢?BeBe-Sol 是 韓國G-Sol 的嬰幼兒專用系列產品,G-Sol 的每一項產品都有以下4種認證標章。
  
G-Sol02  
  
  那它跟酒精有什麼差?差異如下,BeBe-Sol 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有:
    
  *天然蘆薈萃取物添加
  *殺菌同時能滋潤保濕通過人體口服毒性/皮膚刺激安全性測試
  *不需擔心有害化學藥劑殘留就連baby細嫩的肌膚也不會有負擔噢!
  
  它很溫和,可以直接噴在肌膚上,不會覺得乾乾的。酒精其實還滿傷肌膚的,噴久了手的皮膚會龜裂而且像毛線衣起毛球一樣捲翹起來,BeBe-Sol 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是為小孩設計的,不用擔心小孩的皮膚受刺激太乾燥,小孩子的皮膚很薄,要好好愛護啊。 
  
02.JPG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瓶身都有貼中文標示。
   
  
  說到第一個要幫小孩清潔的東西,當然非玩具莫屬。
  
04.jpg  
  
  我會先洗過,晾乾。這個步驟可省略啦,是我個人習慣。
 
05.JPG
  
  差不多乾了以後就噴下去。
  

06.JPG  
  噴過以後拿乾淨的布下去擦,大概就算清潔完畢了。要自然風乾當然也可以囉。
  
  猶記小芝心還小的時候,我都是洗過晾乾、噴酒精、拿布擦乾,有次10個月大被關在小床裡的小芝心偷偷摸摸蹭到床邊拿了一條布,拿到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對著玩具猛擦……媽媽有沒有清潔玩具小孩都知道啊(咦)兩三歲以下的小孩子咬玩具都是正常的,記得定時清潔喔,尤其小孩生病過後,用品、玩具都要消毒一下。
    
  那,小芝心跟龍捲風這麼大了,已經不會咬玩具,為什麼還要消毒?因為,他們去上幼兒園了啊!幼兒園可是醫生公認的『病毒培養皿』,各種你想得到想不到的狀況都有,想得到的就是學童玩沙玩土還是手挖鼻屎後去摸玩具,或跟同學手牽手(幼兒園超愛牽手的),更別說學童面對面噴啊咳的之類,至於想不到的呢……請繼續看下去。
  
07.jpg  
  
  這是玩具分享日,大家一起帶玩具去學校玩。
  
  我一定要分享一件什麼叫『想不到的事情』。
 
  幼兒園放學後還是有許多小孩會留在學校玩,某次,小芝心班上有個男生跑不見了,媽媽到處找很著急,我跟班上另一個熱心的小女生也幫忙找,後來我們在小學區跳遠用的沙坑那裡找到他,找到後我們避免他脫逃,一人牽一邊的手把他帶回媽媽身邊。
  
  我們牽他手的時候他很抗拒,我跟小女生當成他還想逃逸,不用多說,當然是牽得更緊。我們把他送回媽媽身邊後,小女生就跑去玩玩具了,我動作比較慢,就在我慢慢要離開的時候,聽到小男生跟媽媽說『我不要牽手,我剛剛摸到便便』。原來小男生在沙坑玩的時候摸到了不知什麼便便……(估計是狗屎吧)
  
  我想去跟小女生說這件事、帶她去洗手,發現她已經融入玩具圈,6個同學圍著小芝心的玩具,你摸來我摸去,玩得很高興……
  
  現在,大家都知道什麼叫意想不到的事情了吧……
  
  即使小孩不會咬玩具了,定時消毒還是一定要的。(用力點頭)
  
  除了在家用的G-Sol - BeBe-Sol 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還有G-Sol 抗菌/抗病毒旅行組喔,介紹請看這篇。   

  關於用途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發問喔,啾咪!
  
  感謝《嬰兒與母親》還有韓國G-Sol 提供試用,大家一起來保護幼兒的日常清潔吧!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G-Sol 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www.g-sol.com.tw/
 【G-Sol全方位的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gso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