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935_682248065121535_792948102_n  
  
  龍捲風上學後,下課第一件事就是喊餓。
  
  媽媽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這樣喊,到底是有多餓!根本撐不到回家,最好去接他的時候就把食物亮出來,不然他很吵。
  
  照片裡這天他吃了一根香蕉、一顆茶葉蛋、一個御飯糰、一個小圓飯糰,回家吃晚餐還吃了兩碗炒飯,食量整個變成以前的1.5倍,很可怕!
  
  而作息方面,其實龍捲風本來的作息是晚7早5,如果中午有午休就是晚9早5,而且是時間到自己爬去睡的那種乖小孩,但是,早5實在太折磨人了,因為他早上5點爬起來會找我們起床陪他玩,我只好用力橋、努力橋,橋成晚9早7(中午不午休)。現在幼兒園有午休,按理說他回家會睡得比較少,但,開學前兩週還能擔任『人體鬧鐘』7點起床叫人的龍捲風,上禮拜全數曠職(咦),每天都睡到8點我叫人為止,而且,上學前尿床次數屈指可數的他,上週因為睡太熟,尿床了兩次。
  
  我以前也不是沒有帶龍捲風在外跑整天的行程,他並沒有這樣又吃又睡,不過,自己在外面跑很難有完全適合他、像幼兒園小班這樣完全為3歲小孩打造的活動,所以送去學校還是比較好。但是,龍捲風到底在幼兒園做了些什麼呢,真令人好奇,每天回家都又餓又累,到底是什麼勞改營的行程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