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某個禮拜六接到小姑媽的來電問我隔天要不要去她們家玩,我跟小孩在外頭ㄦ沒辦法與阿宅確認時間,所以我就說OK但要我家睡到飽才出門,小姑媽聽到也很豪爽說OK,我很刻意地強調是『我家的』睡到飽喔,果然隔天早上9點就接到小姑媽來電問我們出門了沒,因為她們家的睡到飽是早上七八點啊!這是包含我表姐表妹表弟在內的作息喔,一家都是晨型人!又,為何我不當下打回去跟阿宅確認時間呢,這就說到小姑媽打電話進來的時間真是神準,我帶兩小去聽音樂會,開場前把手機拿出來要關機的那個瞬間電話就進來了,講完關機嘟嘟好,而且音樂會長達2小時,乾脆就放水流,約睡到飽。(喂!)
 
  早上9點接到電話的時候我跟兩小都醒了,只有堅持週末最少要有一天睡到飽的大芝心還在睡(但我記得他週六已經有睡到飽),本想丟下他我們親子三枚去就好,小芝心卻堅持一定要等爸爸一起出門,這對父女到底在堅持啥嘛啊(菸)
  
  就這樣我們搭上火車來到桃園再請表姐來車站接我們,抵達小姑媽家的時候嘟嘟好就吃午餐了。除了滿滿一桌菜,親愛的小姑媽還為兩小訂了特殊口味的pizza,多特殊呢?餅皮上貌似有棉花糖跟巧克力,據店家說很受小孩喜愛……我說貌似因為我不敢吃啊,大芝心吃了說很像在吃可麗餅。(我個人也不吃甜的可麗餅都吃鹹的啊!) 
  
  吃完午餐兩小在姑婆家凌虐了表阿姨的玩偶之後,就由丈公開車,五大兩小前往機場附近的奇跡咖飛場看飛機。
  
  奇跡咖飛場可以遠眺機場看飛機起飛,位處三樓(聽說機場附近限建,最高三樓),有低消(一人好像80吧),我們一進場覺得好熱啊,大芝心說大概人員進出太頻繁所以沒冷氣吧,不不不,我站在冷氣口它是有運轉的,只是大家出出入入真的太頻繁所以根本不會冷啊!所以夏天到這裡建議要自備涼扇。基本上這裡就是坐在內場喝喝咖灰,有飛機要起飛的時候再衝出去看,外場有一整排的大砲人(拿著專業相機鏡頭很長的那種),如果看到他們把大砲扛起來就可以準備衝出去看飛機了。
  
01.jpg  
  
  照片依序為藍莓茶、厚片、冰咖灰、我來不及拍就被小孩秒掉的鬆餅。
 
  吃起來的味道很普通ㄦ,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另外,我的藍莓茶沒喝完就衝出去看飛機,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出去看飛機,沒人顧場的結果就是沒吃完的餐點都被收走了啊哭哭。  
 

02.jpg  
  
  尼扣劈300鏡頭拉到底拍起來像這樣,來來去去很多飛機ㄦ,最多的還是華航機。
  
03.jpg  
  
  可以看到很多飛機起飛,開心。
  
04.jpg  
  以上待機中。
  
  雖然只能看到一個航廈的班機,頻率還是比松山機場高許多,可以看到的機種(?)也更豐富好看(廢話),不過這邊真的沒開車到不了。
  
  看完飛機我們又驅車去竹圍漁市。
  
05.jpg  
  為何要挑人這麼多的地方來拍難得的母女合照啊……(是在問誰!
  
06.jpg  
  
  這裡的漁獲種類真的好多哦哦哦哦!(又廢話)
  
07.jpg  
  
  豪~~~大的帝王蟹。(不是大雞排)
  
08.jpg  
  
  小時候好愛吃這種鮪魚糖。另外這邊還有賣魚鬆。
  
09.jpg
  
  也太豐富了吧!(應該很新鮮……吧,歹勢我不識五穀與任何糧食只知道張開嘴巴吃。)
  
10.jpg
  
  自行投幣讓我笑了,還有賣檳榔是怎樣。
  
12.jpg  
  
  外面還有這種擺在地上的,會一直倒冰塊在上頭保鮮。
  
  
13.jpg  
  
  這天真的會熱,看照片就知道。
  
11.jpg  
  
  同場加映這邊居然有賣鵝蛋。
  
  
  小姑媽買了一些魚,晚上現煮,明明在外頭待了一下午也會累吧,回家卻能立刻下廚煮一桌菜,有夠厲害,能吃到真是幸福,難得吃到家常菜,我很自然地化身菜尾機把整桌菜掃個精光,吃胖也甘願!(胎胎麻煩妳開始運動了好嗎,年紀有了代謝很慢肚子愈來愈大啊!)
  
  以下是兩小凌虐表阿姨的玩偶照……
  
14.jpg  
  拖行懶懶熊。
  
15.jpg  
  這隻長頸鹿是我表姐大學畢業的時候收到的,人緣也太好,而且這隻到底怎麼搬回家的啊!
  
16.jpg  
  另外還有小兔子跟白子娃娃。(人家並不是白子!)
  
17.jpg  
  呈現這種玩弄狀。
  
18.jpg
  
  表阿姨到底虧欠你們什麼要這樣虐待她的寶貝。
  
19.jpg   
  
  妳以為唸書給懶懶熊聽就可以抵銷罪過了嗎(指)
  
20.jpg  
  
  最後的最後小芝心唱了家庭卡啦OK我們才回家,大約7點半由表姐載我們抵達桃園火車站,這時間對我們還很早不算晚,不過,呼應最前面,小姑媽一家晨型人,他們很快要準備睡覺了啊啊啊!(實在令人欽佩!)  
  
  太感謝小姑媽、姑丈跟表姐一家的招待啦!(合掌)
  
  補上運鏡很腦殘的KITTY機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