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今年是小芝心第一個暑假,暑期活動由強勢的老木我一手安排,因為是第一年老木我也沒有經驗,傻傻地幫她排了太多夏令營,導致暑假有點悲劇。
  
  第一,台北市跟新北市都有兒藝節一系列的免費活動,再加上暑假很多地方都會舉辦活動,但我家就被夏令營卡住了,沒辦法參與所有想參與的活動,很可惜。而且,夏令營只有小芝心可以參與,小芝心上課的時候龍捲風只能發呆,如果跟龍捲風原本的常態課撞在一起我還要請阿公幫忙,為什麼有免錢的活動我不去要付錢參加活動還要帶一個小孩在教室外苦等呢我真是笨蛋蛋蛋蛋(撞牆)  
  
  第二,小芝心是中班升大班,我尋尋覓覓許久,幾乎不見整天班的夏令營(一般團隊辦的沒有,宗教辦的依稀彷彿有看見但被我直接PASS),要大班升小一才有整天的。半天代表什麼呢?代表這種曬死人的夏天正中午的我要牽著兩小在烈日煎熬下行走、等公車啊啊啊(噴淚)
  
  痛定思痛,明年一定要控制夏令營的數量啊!(阿宅的荷包君在垂死間伸出枯槁的手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