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69.jpg  
  
  今年的集章活動跟往年比起來真是超級沙必蘇!!
  
  只要集濁水站、集集站、車埕站3個章就可以換得微型積木!
  
  但很遺憾的是有限量又因為獎品太優了所以很快就沒了(咬手帕)
  
  總之還是來一下今年的集章照吧嘿嘿,首頁照是最重要的集集站。
  
DSCN9610.jpg
  
  然後是濁水站的章,不知為何是水果圖案。
  
DSCN9617.jpg  

  跟立牌來一張。
  
DSCN9880.jpg
  
  最後是車埕站。
  
DSCN9884.jpg  
  
  這三人好有創意喔!
  
  集章卡來一下。
  
DSCN9973.jpg  
  
  集章卡必須統一到『集集驛站一樓櫃台』領取,一人一日限領一張,換禮物的時候也是一人一日限領一份。
  
09.jpg  
  
  每週五開放兌換,我從週二待到週五,理論上可以換到集集車站跟水里車站,但是,週五開放兌換的集集站,在週末就被秒殺,而水里站更扯,當週週五的中午,一千份就被換完了。更別說,我回去的時候也早就沒有菇菇扇了。
  
  因為換禮物並沒有特別標記,我去換的時候,服務台的工作人員正在拒絕某個想換積木的阿罵。
  工作人員:「阿罵,妳今啊日已經換過啊,一人干那ㄟ當換一份!」
  阿罵:「哇謀換過!」
  工作人員:「你有,阿罵你有,你常常來哇ㄟ認得!」
  阿罵:「哇謀換過!」
  後來工作人員讓我先換,換完後繼續跟阿罵對峙,這工作人員太讚了啊!
  話說我帶小孩參加活動,也會有遇到一大批阿公阿罵插隊的狀況(也會有的意思就是他說有遇過你說有遇過我說有遇過但應該不是同一群阿公阿罵),社團媽媽說還有遇到阿公阿罵不參加活動,直接去跟工作人員要贈品,要不到就罵的。這些阿公阿罵實在很厲害,老不修就是指這樣吧。
  
  好的,總之,我換到的積木長這樣。(可以說我就是為了換這個積木才跑回去的啊!)
  
DSCN0908.jpg  
  
  手殘的我組起來像這樣。
  
DSCN0914.jpg  
  
  沒能湊齊實在傷心,但有換到一組,堪慰!
  
  如果想換車埕站的積木,建議8/8之前就蓋好章,8/9一早就去換啊!(這麼用心是何必)啊,所以說,這根本是當地人太ov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