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三小湊在一起還挺開心的。
  
  這次的照片是兩天合起來的,不是我家小孩有換衣服再拍照嘿。
  
  因為回娘家這幾天都是平常日,沒能參加週末的重點活動,就去集集驛站隨便玩一下過乾癮。
  
02.jpg  
  
  今年的主題是積木。真的覺得現在積木好夯喔,走到哪都有積木。
  
03.jpg  
  微型積木的圖樣。今年的集章活動會送集集線各站的微型積木。
  
  集集驛站一樓主要是賣場,想坐蒸氣火車或搭熱氣球需要在南投縣消費的發票去抽,如果不知道上哪買可以買到500元以上,到集集驛站一樓隨便拿兩小盒樂高積木就是了。
  
  因為主題是菇菇列車跟積木,所以有賣菇菇的週邊跟好幾個牌子的積木。
  
04.jpg  
  
  這台大到可以卡住月台的普悠瑪其實很輕,不能坐,切,金玉其外。(喂)
  
05.jpg  
  
  唯一好玩的是積木區。
  
06.jpg
  龍捲風的作品:噴水池。(他宣稱的)
 
  
07.jpg      
  
  小芝心的作品。
  
  玩完這個就上二樓。
  
08.jpg  
  
  有用積木組的經典車站。
  
  在這邊拍的照片不知為何都歪歪斜斜的,難道是我中暑頭暈而不自知?或者這是一座傾斜的危險建築?(喂!)
  
  好吧反正就我手歪吧應該。
  
09.jpg  
  
  台中車站。積木比實景好看,真的。
  
  兩小問我這些都是積木蓋的嗎,我說是,他們倆很驚訝地問:「連路都是嗎?」呃,黑黑的道路板算是積木嗎?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是跟其他積木同一盒,一起買的吧。
  
  
10.jpg  
  
  我根本沒看過的舊台北車站。
  
11.jpg  
  
  超級難拍的新竹車站。我沒去過新竹站,不知道實景長怎樣。
 

12.jpg  
  
  這好像是竹崎車站吧,忘了。看積木會讓我想去看實景,是否氛圍也一樣棒。(但妳連站名都忘了要去哪?)咳,是竹崎沒錯。
  
  
13.jpg  
  
  台南車站。印象中兩翼應該再長一點吧。
  
14.jpg  
  
  這不是我去過的高雄車站!(我去的好像是新站?)
  
15.jpg  
  
  當然囉,樂高在場景的背後難免藏些小驚喜。
  
  
  
16.jpg  
  
  除了車站還有列車積木。
  
17.jpg  
  
  當然一定要有的CK124,不過,不拍正面還真沒有辨別度。(妳好意思說)
   
18.jpg
  
  個人覺得這組挺可愛的。
  
19.jpg
  
  介紹這樣寫,駕駛室沒打開我們是要看什麼呀!
  
  
20.jpg  
  
  太魯閣號你掉漆!!
  
  
21.jpg
  
  這面積木牆根本沒料硬要。
  
22.jpg
  
  也是很沒料的佈景,小芝心說她要假裝開門。
  
23.jpg  
  
  硬要中的硬要就數這長頸鹿身高尺了。
  
  迷你胖要加油,快點比表姐高喔(誤很大)
  
24.jpg
  
  接著就可以開門進去囉!(龍捲風你……)
  

25.jpg  
  
  這是樂高拼畫。
  
  以下為參賽作品,是今年特地舉辦的比賽。
  
  
26.jpg
  
  創作者為林煜倫、林煜軒,作品名稱為「清境農場好風光」。(板子拍進來的話作品會太小)
  
27.jpg
  
  像這個就簡單易瞭,我喜歡!
  
  
28.jpg
  
  小芝心最感興趣是這個冰棒。沒拍到介紹的看板,哭哭。
  
  
  
29.jpg
  
  這是倒塌的武昌宮,板子也漏拍了,原諒我。
  
  
30.jpg  
  
  藍爺爺與集集車站,創作者林奕成,小學五年級。
  
  積木是自備的,有這些積木可以玩好好喔(揍)
    
  
31.jpg
  
  然後是南投景點區。
  
32.jpg
  
  紫南宮的金雞母是很點題啦,但六星級的廁所怎麼不見了呢!(揍扁)
  
33.jpg
  個人挺喜歡這纜車的。有錢的話我也想買一組有纜車的樂高。
  
  
34.jpg
  
  另外一邊還有。  
  
35.jpg  
  
  說到南投原住民第一個想到就是日月潭邵族吧,但這衣服好像阿美族,再想一下,反正九族文化村在這裡,隨便做哪族的衣服都行(是這樣說的嗎?)
  
  
36.jpg
  
  好玩的是這個積木牆。
  

  
37.jpg
  這是我的作品長舌鬼,可以PO到官網參加活動。當然,也可以自己拼好玩。
  
  
38.jpg
 
  小芝心的作品是房間,繼『什麼都要畫彩虹』之後現在是『什麼都要有太陽』,明明在室內還是要有太陽就對了。後來小芝心加了好些家具,但沒拍到。
  
  
39.jpg
  
  三小合力組了個像水管一樣的列車鐵道。
  
  集集驛站內大概就這樣,然後外面照樣有坑爹的電動搖搖樂。
  
40.jpg  
  
  每年都要出現這兩台以為我不認得嗎,佈景也沒換啊。
  當然今年也沒投錢囉。
  
41.jpg  
  
  這香蕉人好有喜感喔,就這樣結束短短的集集驛站閒行。驛站對面擺了好多燈,打著『2014年燈會在集集』,算了吧,每年集集都宣稱有燈會啊!(但很多燈每年都會拿出來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