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我買了各系列口味的羊羹,龍捲風拿了其中一個包裝上寫著『茶』的問我:「媽媽,妳為什麼要買茶口味?」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矇到還是姊姊有跟他說,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靠盃,死啊!」
  
  我是個高壓的老木,小孩懂得愈少我愈好掌控,小芝心識字後很麻煩又很囉唆,重點是很難唬弄;最近好些『依法行政』的事情都讓我覺得是打了法治社會一巴掌,而且一掌接一掌下來臉很腫,我赫然發現某些人要不是把我們當3歲不識字的小孩就是認為我們應該要當3歲不識字的小孩,我們愈不懂、愈不管,他們就愈專權,而且是很輕鬆地專權。
  
  人民應該對社會議題保持思考,別被唬弄了,參與社會議題是人民的權利也是人民的義務。
  
  今晚僅以白衣抗議那些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