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82   
  小芝心的瀏海太長,遮住眼睛。
  我:「媽媽幫妳修好不好?都遮住眼睛了。」
  小芝心不疑有他:「好。」
  
  結果我失手剪了個狗啃過。
  
  我很鎮定:「好了,就這樣。」
  小芝心眨著她閃亮的雙眼:「媽媽,我現在超級可愛對不對!」
  我亦毫無遲疑:「對啊,妳超級可愛。」
  
  站在隔壁聽到的大芝心:「How could you?」 
  
  PS當晚龍捲風沒把小安素喝完就去睡了,我問小芝心要不要喝,討厭那味道的她一口拒絕。
  我說小安素好貴,喝不完要倒掉媽媽捨不得,她就頂著狗啃頭忍耐著把它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