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54.jpg  
  
  謝謝大家之前奮力投票,讓小芝心順利獲得面試的機會。(就是之前置頂很久一直盧大家一天投3票的那個。)
  
  總共有60人獲得面試機會,角逐20個「城市管理師」名額。(其實是61個?有出書的那對雙胞胎左左右右不知為何報成同一個,是要同進同出的意思就是了。)
  
  早上11點報到,原來是跟「真.求職會場」結合,參加完開幕典禮再抽籤,上7樓面試。
  
DSCN6455.jpg  
  雙心世家再現之其實是現場很冷。
  
DSCN6468.jpg
  
  開場有寶寶貝貝跳舞……足辛苦!(沒碼到的人對不起,我懶得重新碼了←小心被告
  
DSCN6470.jpg
  
  4位面試官。
  
DSCN6472.jpg
  
  由前任城市管理員「御飯糰」向大家介紹評分標準。
  
  作品佔了10分,小芝心說她喜歡畫畫,出門前我本來要帶她畫的繪本(雖然只有短短幾頁),她嘻嘻哈哈哈哈嘻嘻身體扭來扭去像喝醉一樣扭了很久最後跟我說『不要啦不要啦我不想帶』到底是在害羞什麼,早知道不告訴她我偷偷帶出門,現場大家都有備而來啊。
  
  
DSCN6473.jpg  
  
  最後會敲個鑼讓活動正式開始這樣。
  
DSCN6506.jpg  
  
  典禮結束後要抽籤決定面試順序,但我們看人山人海冷氣又很冷就去角落躲起來,快沒人了才出現,所以根本也沒啥好抽的了。(理論上筒子裡就剩下一隻籤,實際剩多少我看不到。)
  
  
DSCN6538.jpg  
  
  就這樣拿到了41號。啊啊啊啊,41號要下午4點才開始面試啊!
  
  我們在京華城上上下下晃盪,晃到了3點才進場。
  
  進場後不能體驗遊戲,甚至花10元市民鈔搭車繞一圈都不行,就只能閒晃或是去劇院休息。(劇院裡面冷氣也超冷)
  
  底下,由一張照片看小芝心專門來當砲灰。
  
DSCN6553.jpg    
  
  勉強靠外婆給的蓬蓬裙加粉紅涼鞋撐場。(外婆超厲害的,剛好寄來這些東西,不然老木我就讓她穿舊舊的牛仔褲跟很髒的球鞋上場了。)
  
  
DSCN6572.jpg  
  
  面試當然是自己進場囉,厲害的小芝心沒在怕的啦。
  
未命名  
  
  面試指定題,應徵者要大聲唸出來,聽發音是否標準。
  
  先不說小芝心臭拎呆很嚴重,她根本不識字,我想說那就教她背起來,但,我只有讓她背公約內容,誰知道是整頁都要背,小芝心,歹勢啦!(砲灰分數get!)
  
  
未命名  
  
  小芝心出來後說面試官問了兩題,第二題是3,第一題忘記了。(也太快!妳才剛面試完出來!)  
  
  話說小芝心面試的時間跟人家比起來也是超短的(笑)
  
  結束後我們去領了參加獎就回家啦。
  
DSCN6591.jpg  
  
  獎品有獎狀一張、一大一小的BabyBoss套票、保溫杯一個、模型兩盒。(個人覺得模型這是賣不出去的吧,跟小芝心去年來玩的時候獲得的一樣欸,就是有入場就有送一盒。)
  
  
  
DSCN6609.jpg  
  

  跟上次一樣,厲害的小芝心自己看說明書把它組好了。
  
  
DSCN6611.jpg  
  
  也一樣厲害的是,我要拍照的時候,就有東西已經不見了,這次是不見整匹馬!
  
  
  咳,總之呢,感謝各位叔叔阿姨(或姊姊)投票讓小芝心有這一次難得的體驗,太感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