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43  
  
  友人曰在台北生活還能曬這麼黑真不簡單,黑啊,我很辛苦欸(到底是哪裡辛苦),不過真相是台北今年很曬,才五月就讓我曬傷了。(對了,如果想問小芝心的表情怎麼回事,嗯,因為不是我拿相機啊。)
  
  今天一早我拎著小芝心去坐火車,回彰化吃好友的喜酒,新娘是老木我的小學同學(無誤),小學同學中目前只餘兩位還有聯絡,三人也算一個小team,遙想上次見面已是三年以前的事兒(瞇眼),能見面聊聊真是開心。
  
  難得見面,吃完喜宴我們去新娘家坐坐,途經母校(就是我們就讀的那間小學兒),我驚呼母校怎麼變這樣跟母校原來這麼小,還受到兩人鄙夷,拜託,因為住的區域不同,她們兩要去市區會經過母校,而我畢業後就很難路過,更別說我還住台北這麼多年了(淚目),對她們來說母校是隨著她們長大漸漸變小的,而對我來說是忽然間變小啊!(順道一提,我也很久沒看見新娘的爸爸了,以前覺得叔叔很高,今天一看發現是普通身高啊←喂)
  
  因為要回台北,沒辦法聊太久,希望兩小大了之後,我能比較常回去。
  
  啊,對了,我今天收到超大一盒喜餅。
  
DSCN5569  
  是我收過最大的。這是上面半層,下面還有一個大的漢餅跟很多西餅,後來我去新娘家磨蹭(?),還獲得一盒金饌玉露。(本來不好意思拿,新娘弟看著家中滿滿拜過祖先的漢餅,求我帶一盒沒拜過的走。)
  
  扣掉親戚,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儕的婚禮,尤其又是多年的好友,各方面來講都很開心,希望好友婚後也一樣平安順利(何
  
  
  要說今天有什麼遺憾,就是……熱愛氣球的小芝心從婚宴會場拿了一顆走,但,台鐵的座位都賣光了,所以我跑去新烏日買高鐵自由座,土包子我不知道氣球不能帶上高鐵,當場被人員攔了下來。
  
  小芝心得知不能帶氣球上高鐵,崩潰大哭,還一直說她要有氣球才能快樂回家,沒有氣球就不能快樂回家了,到底把老木我當啥,她哭超久,站務人員說要拿貼紙甚至高鐵車車跟她換氣球她都不肯,最後當然還是把氣球撇下了(而且什麼東西都沒拿到←笑),本來以為就這樣,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小芝心又想起她無緣的氣球,拚命哭了很久才肯睡。
 
 
DSCN5661  
  小芝心會長不高就是因為這種個性,睡覺不好好睡,每天都要在那邊想這個想那個,想昨天想前天想之前有一次,想明天想後天想以後有什麼事,想到睡不著,睡了又容易作夢(她醒來會跟我說作了什麼夢),唉,長不高,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