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17.jpg    
    
  DIY家私很多的台大農場,因為相機沒電,就這樣沒啥照片的一篇,哈哈。
  
  話說相機沒電都是我家充電器故障,害我以為我帶著電力飽滿的電池出門,一開場還猛拍,沒想到它瞬間就沒電了啊啊啊(淚目)
 
DSCN1119.jpg  
  
  拍了像這樣無聊的N連拍……
  
DSCN1135.jpg
  入場就有送茶樹精油,聽說蚊子叮咬抹下去有效。
  
  
DSCN1136.jpg
  這是無患子,直接搓一搓就可以當肥皂用,有清潔效果。
  
  
DSCN1140.jpg DSCN1141.jpg DSCN1142.jpg  
  
  這天我們的diy是無患子精油皂,一份100元。
  
  
  做好以後有農田跟香草園導覽,因為是戶外又有很多植物,容易被蚊蟲叮咬的人兒請一定要噴防蚊液。
  
  沿途就是看看植物,摸一摸聞一聞,還算有趣兒,我發現高粱跟小米這些釀酒的植物都好漂亮,所以回家一定要多喝酒(無關!)
  
  繞了好一圈回來,我們又弄了一個小盆栽,領了精油皂,就可以回家了。
  
  台大農場的活動很多又很熱門,像是春天可以插秧秋天可以收割,之前還去作了草頭寶寶超可愛的,費用也不貴,就是場地有點遠。(因為台大很大,捷運站過去要走一段路。)
  
  如果可以搶到名額的話,我家倒是很樂意再去啦,哈!  
  
DSCN1143.jpg  
  
  這是相機最後一張照片,拍完整個沒電。誰知這是鵝還是鴨啊?有夠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