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一次跳過9個人的大挑戰,事實上是!……跳過10個人的大挑戰,因為小芝心太小,夾在裡面根本看不見。(菸)
  
  
  
  我是個小玉爸,而且是數位化小玉爸,糟的是照片拍太多回家也沒在整理,才想說來個(偽)夏日傳說每日一文,問題是我太懶了,看似每天發文,中間有好多廢文(爆~~炸~~)但可怕的是,每日一文之後,相機裡的照片還是好多好多好多,鳩竟為什麼咧……(沉吟離去)
  
  大芝心:「那妳不要拍照片不就好了。」
  我:「都出門了怎麼可能不拍!不拍我就不想出門啊!」
  大芝心:「那妳就不要出門好了,照片整理完再出門。」
  我:「!!!」
  
  阿嗯勾暑假到了,怎可能不出門啊!小芝心的行程都被我塞爆了
  (偽)夏日傳說7月後我看狀況,6月暫且達成,啾咪!
  
  ps:影片跟內文無關,顆顆。話說我跟大芝心半開玩笑要小芝心上去,小芝心想了一下,還真的舉手自願就衝出去了,回來的時候問我們大哥哥到底跳過幾個人,我說10個,她很激動說好厲害,還稱讚自己很勇敢,敢舉手上台。龍捲風很謹慎,哥哥來邀請他的時候他整個人躲在我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