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43_  
  
  那天我算準時間去晾衣服,發現洗衣機沒有運轉。
  
  應該說,洗衣槽的蓋子被掀開了,安全機制啟動,它就不轉了。
   
  我看著滿槽和著髒水的衣物一陣惡寒:難道是有『搗蛋鬼』在我家嗎?(←西方傳說中喜歡在家搗蛋的靈體)還是我提早癡呆了,居然忘了把洗衣機的蓋子放下來?
  
  我默默放下蓋子讓它運轉,心裡很不舒服。
 
  大約隔了一個月的某天,我讓洗衣機運轉不久,忽然看見龍捲風抱著奶粉鐵罐跑過去,出於不知名的直覺,我悄悄跟過去,果然看見他在洗衣機前墊高,掀開洗衣槽蓋子,試圖看它運轉。
  
  好吧,往好處想,我還沒開始癡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